2007-09-12 23:32:58孟孟孟..

〝 『 07, 9月 12日 』 §

今天..早上請了一堂課.. 全勤沒了,,算了^_^終究會請假,,雖然很難過很失望 但是,,,或許哪一天我會請假,, 所以開心的請了一堂課>"< 今天第二堂是教官的課,,,教官,,,帥?還好..很穩重而已啦 第三堂中文課...我的天阿,,,佛佛佛,,我們又不是佛教,, 老教我們吃素吃素..要吃自己去吃啦!!強調念經吃素.. 別想把我們跟你這位老女人扯在一起 中文老師可不可以換人阿..在這樣下去我會風調.. 自很醜..還寫黑板,,,連超都不想超 只是沒想到你是交中文的...佛佛佛...ㄑ 下午五六堂是科技課 那個男性老師很像蔡逸靜歐.,, 真的很像.,..所以我盯著她笑,, 做第一個很不好 都不能聊天講話 老師還說...班長一定要做前面歐 當初自己選的啦!!哈哈! 然後今天中午我就在超東西在黑板給同學看... 我在賣書,..哈 其他人我就叫他們先吃飯.. 他們都叫我先去吃飯. 原本要等我..我就說...沒關係阿 你們先去^_^ 然後我就趕快超玩,, 超玩已經十二點半了..我們就去吃自助餐... 然後看到我們班的.. 我就去跟他們說,.,我超玩囉!!哈哈!! 阿你們還沒吃完歐,,,^_^ 然後我們就找位子坐下來吃,, 我們與班上楚的還不錯 有一些鳥人我不想接近他們 哈哈!! 很過分吧我!! 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親近她,, 這是我的作風... 不過現在發現,,本班很晚熟歐,, 都要兩三天之後.,. 才會跟不認識的很熱絡喔 對了 學姊說,,,和大同辦的迎新..就是聯誼啦.. 據說當天住台北的...全部都在台北火車站搭上車子 住基隆的就在基隆搭上車子 然後台北的車子在基隆會合,, 於是基隆和台北車上的人要先下來,, 然後開始一男一女做..全部打散,,甲乙班 所以到時候...也可能都不認識那也說不定歐 媽阿... 要一男一女耶...算了啦!! 但是學姊說好玩歐!!哈哈!! 很期待 在新竹1013&1014 塊來吧!!! 但是,,,很可物的是下下禮拜要上台報告,,,媽阿!! 我喜歡我的校園生活 很快樂^_^ 明天是英文跑堂 不知道根哪個科系混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