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55:56孟孟孟..

〝 『 07, 9月 13日 』 §

今天禮拜四,,只有四堂課而已歐,,HIGH^_^ 今天一二堂課是心理學,,馬的超想睡覺... 我就在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第二堂課的時候跟老師界課.. 我要宣布事情還要處理事情 阿不然三四堂課要跑堂.. 大家又不會回來 根本沒時間囉>"< 雖然不想聽老師上課.. 我也拖延很久.. 哈.. 第二堂課過的非常快.. 幾乎都在討論事情呢>"< 開心!!! 三四堂課...跑堂的英文 媽阿... 男生佔了一辦耶 我們跟餐飲係依起上課 幼一甲配上餐一甲餐一乙... 坐著中間的我們幼一甲.. 整個就是超級吵雜的,,,我的媽˙ 沒辦法那是我們的教室耶 當然可以吵囉!! 對了.. 體保生被我陷害囉...竟敢推薦我收錢 哈哈... 到最後變成你收錢囉!! CCC 放心吧我們大家會幫你的.. 只是我比較忙.. 英文訂書我恐怕不能接下.. 因為我還要收很多錢.. 大家來搶劫我吧!!哈!! 然後跟大家的有情也比之前熟囉!! 有說有效.. 不管是哪裡來的都可以談笑自如.. 我喜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