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31:39孟孟孟..

〝 『 07, 9月 5日 』 §

今天是心生訓練.. 我五點半阿靖叫我起床 哈.. 在來是佩佩打給我歐 ^_^ 今天新生訓練..班上的同學感覺好相處 但是實際是怎樣阿恩災勒 今天看那個影片阿.. 那個影片有一個人很像饅頭 講話的方式還有動作吧!! 我就跟琦樺說..我覺得他像饅頭喔 哈.. 我的班級是幼一甲 課表很鬆很早下課 我喜歡 我們幼保的活動也很多歐 健康操比賽..啦啦隊比賽..校歌比賽..童顏同羽 我的媽阿 很多比賽呢^_^ 很忙的新生 因為我們是心生所以都要參加 妞妞學姊是我的直屬學姊.. 也是榖保畢業的制班學姊很HIGH 今天當上了班長.. 我會忙碌= = 加油吧!! 今天很開心.. 認識了一位穀保夜間部的幼保顆 今天很開心 被科主任抱了一下 就康樂先被抱..在來就是我 那是在人都走的差不多之後吧 哈... 科主任感覺很好相處喔 他應該是忘記我了.. 我都不敢看他= = 不好的記憶 哈.. 但是他對我們穀保的幼保卻印象深刻歐 這也是開心^_^ 今天好多好多開新的事情 今天...讓我更期待經國 我在想.. 我可能會被叫去唱校歌 或許是因為班長的關係 要先做示範 加油吧!!>"<
饅頭 2007-09-06 15:29:44

ㄏㄏ誰呀怎ㄇ會很像我ㄋ
她是仿冒的唷
ㄏㄏ
加油唷阿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