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0:55:26抹七

干你屁事!?

馬的   就算我靠化妝美

總比你   畫起妝來也沒好看到哪去好

我敢說我沒擦粉   皮膚也比你好個幾千倍

你他媽事在那邊叫屁!?






都是你的話

你以為你誰   憑什麼干涉人生活

本來覺得你不怎樣   現在   更不覺得你怎樣






幹    假也沒你假

幹    我們也覺得你假






不爽就別看   媽的   別讓我火  你也不用火

一舉兩得






我假   你應該  是我的10000倍

嗯~  是如此  沒錯

要說別人之前    先看看你自己

長的像人再說   個性不做作再說

這幾點你都做不到   你憑什麼講別人  問一下你自己





























幹    真火大    從哪冒出來的阿你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