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0:10:37抹七

GI

過的好不好哇現在   我好想你呀   

現在我們變近了  樓上樓下而已耶  雖然還是一樣很遠

但我還是期待你的出現 ~






這麼多年了  我們還是一樣都沒變 

就算有了自己的朋友  有了自己的工作  相處時間不多

請別把你的心深鎖  不管開心難過  你都可以和我說

嗯~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以前的誤會  讓它隨風

我還是要和我愛的PEGGY說

我對你的在乎  都沒變  一樣狠多




以前的我  常常會想說:

PEGGY沒有抹七  是不是一樣好過

但長大後  狠後悔自己想法幼稚不成熟

居然就這樣把妳的心傷透   請原諒我 

真的只是希望你能在乎我狠多狠多





好開心現在我們感情穩定的可以不理會任何挑撥

看看天空  我看到PEGGY&抹七這幾年來的所有經過

有我們一起大笑的臉紅  

有我們因為沒講開的話而偷哭的懦弱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住在上面得彩虹  手牽手

不管好或不好  都要一起做~





我們是漂亮的小星星   

無論如何   都要一直這樣閃爍  

請你  答應我~





改天如果有空  我們再來重溫舊夢

吃個小火鍋  或是喝個小酒






請繼續一步一步別放棄的  朝著你的夢想走

別過了狠久  還是只能替人洗頭

你要好好加油~

我們  要一起  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