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0:18:38!﹌古老ㄉ傳說!﹌

保護你喔...

小卡 我愛你 你在幹麻 加油 不要哭哭 你左天又哭哭了 對

在我家的時候 但我不想讓你哭就沒問你了 就假裝沒看到

  我要保護你喔  你很可愛 我的ㄝ 不想在草嫁了 對不對
  
  可以嗎?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對呀   加油喔  考試100 ㄝㄝㄝ 
  
  開心開新 我唷  我會加油的  對呀

  cc    加油呀  力量  又給你了 

  恩~~~~~~麻  開學了  身體又要累了

  你唷 要顧好自己身體喔 最近有一種感冒病毒

 叫做   什麼 = =  忘記了 顆顆  他會高燒不退

  還會上吐下瀉  嚴重的話會死掉  所以請你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喔
  
 然後 書雖然要讀壓 但是ㄋㄟ身體也要顧  有看到你臉色還不錯喔

  但你的肚子  好起來八 不然把你的肚子痛傳給我好了
  對呀 我是男生 比較受的了 對呀

  !  然後要睡飽飽喔 cc 大學  娃><

  我會長大辣 亨  種有一天做給你看 嚇死你 娃

  我們家的葉子怎麼長大了 。。。

  對呀  冷  外面好像又冷又熱的 真討厭
  
  注意身體健康喔 還有學業進步 然後我很愛你
  
 sh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