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7:41:31♡ 傻瓜* 婷咩♡

唱歌

連續兩天

禮拜六和禮拜日都去唱歌

禮拜六是晚上12點多進包廂  跑去很遙遠的東方唱 = =

超無言斗..唱完隔天回家還迷路...

找路找了兩三個多鐘頭  誇張 !!

兩天都沒回家 = ="

今天晚上七點多"小新"到我家樓下接我

我悶去手部曲  嗯亨..之前常去..

算算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幾個人@@

我也只認識小新  哈哈

進包廂以後  我坐在電腦旁邊的位置  點歌超方便  哈哈

本來選擇坐中間.. 想說因為不熟別跟人家搶著點歌...

後來小新叫我別坐那 = ˇ =

大家坐定位置後  我開始點歌

奇怪~"~ 沒人要點= =

好吧 沒差  都來唱歌惹客氣什麼!

哈哈  我開始點點點 = ˇ =

後來本來不點歌斗狂插歌...有點給他無言

不過想唱到歌臉皮本來就要厚!!

所以摟~ 我也跟著他悶學會插歌..(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卑俾..)

哈哈  

當然  唱歌總是會喝酒

也當然斗  我又喝到狂斗  整個攤掉 = =

聽說我點的菸差點把小新的褲子燒破... 哈哈

小新芽~ 真是不好意思 = =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躲到廁所去

蹲在廁所門口..頭朝下..超想吐斗...

我覺得沒蹲很久...

但是揪有人用10塊摳摳把門打開 = =

真是不好意思..被發現惹  哈哈

之後我喝奶茶  想把酒精稀釋一下 = =

但是似乎沒用..

還狂要點歌  哈哈  手邊斗邊唱  超殺  哇哈哈!!

離場前  酒精也退的差不多惹 ︿︿

嗯亨= ˇ=

回家肚子餓  買惹炭烤吃  吃完惹在樓下和小新聊惹一整夜

早上惹~  吃早餐去

吃完早餐回家洗個澡  爽阿~  超舒服︿︿

嗯...

禮拜日唱歌的行程大概揪這樣結束惹@@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睡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