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2:26:56♡ 傻瓜* 婷咩♡

有天  我去找小魚  在一個很荒涼的地方  有一棟公寓

那時候  阿義剛好要出門

阿義出門對我悶說惹一句話:「如果有人來打給我」就出門了..

小魚說要帶我去找房東  在這棟公寓的最上一曾樓

上去以後  因為房東太太在  小魚就說還是下樓好惹

下樓以後  突然來了一個高大壯碩的男子

把小魚帶走

我在後面一直追..一直追...

感覺好像樓梯跑不完  永遠追不到那男子的腳步

我停在樓梯間  很急忙的打電話給阿義  但是都沒有人接聽 

後來

我慢慢的走下樓  外面是在小魚家那棟樓的樓下

我往外看  小魚被那男子帶走惹

後來  有一個老婆婆從地下室走過來  

對著我用台語說道:「我要打掃了喔...」

我急忙的往外跑

外面站了很多人  很多不認識的旁觀人

其中有我媽  我弟  都在外面看熱鬧

從上往下面那條路看到

小魚被泡在一桶大水桶裡面  

水是熱的  會冒煙  水超過小魚頭頂  小魚裸躺坐在桶子裡面

一群不認識的人  把那桶拉著走上來  方向朝著我家

我看惹嚇到  連忙叫我媽和我弟別看  快點回家

他悶不肯  他悶好奇桶子裡的人是誰...

那群不認識的人越走越近  我自己連忙跑回家

接著  我媽跟弟弟也都跟著跑上來

我把門輕輕的關上  那群人到我家撞門..

但沒人回應..

那群人往樓上走  但都沒敲門

我馬上跑到後面陽台  從鐵窗的小門爬惹出去

弟弟也跟著我爬出去

我媽則是把那小門的鎖鎖回去

隔沒多久  那群人又走到我家撞門

我媽有去客廳  那群人有進來家裡找我

我緊張的不知道要往哪裡躲...

然後..我被嚇醒...

剛睡著隔了兩個小時被嚇醒..  睜了兩個小時不敢在閉上眼睛..

後來才又慢慢睡著  但情節已經沒在夢了

隔天我和小魚說惹這可怕的夢

小魚說  前幾天他也夢到類似的夢  只是死的人是我

小魚告訴我他夢裡的情節  果然很類似  

我們的夢裡  出現一樣的人物  差不多的氣氛  真的很可怕

不過 

我現在很想知道

沒有夢完的後半段是怎樣...

雖然很可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