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1:52:28wei

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仍舊喜歡那首鋼琴曲
適合臉頰貼著鐵欄杆在另一棟大樓陽台傾聽
讓雨漫天覆地傾盆落下


有關盲目愛人的那樣一個我
也曾經不管那樣龐大的懊悔去訴說

但我明白,永遠都無法那麼強硬自信的
沒辦法先吃掉那一粒草莓
大概會苦澀地這麼說吧
就永遠是一個傷感故事裡的騎士而不是王子
小心翼翼的,選擇守候一個人


我們都是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
和心裡的那個自己對話著,像是永遠不孤單地
所以才尋找那樣的一個人
和我們分享生活的微小細節
Burn to love,即使說的如此輕易
但那樣毫不保留的愛情,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有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的
就算你騎著單車在回憶的路口漸漸遠去
就算你淹沒在人海裡,模糊了面孔


我也不知道我會走得多遠
我永遠都期望
你依舊擁有我欠缺的
在更混濁齷齪的世界裡,更加顯得純粹
明白了解得越多,越能帶著體貼的笑容
永遠都只存在當下的笑容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的



上一篇:過季影片

下一篇:留下來和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