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2:29:08wei

80%完美的日子

好像聽過這樣的說法,買支新的原子筆在筆記本上寫下願望,重複地寫,寫到沒水時,願望就會實現。寫一遍,就在心裡重新描繪一次希望,慢慢勾勒,然後,也許願望就會成形。

嘿,你覺得很笨還是有一點相信?心想事成真的只需要一支筆和一本筆記本?然後只要幻想、幻想、再幻想?

不,不要用這玩意兒騙我,雖然我一直都很好騙,不過你看,我天天打字,唱歌,畫圖,不停地想,想得越清楚,思考越簡單,想念都比家常便飯還頻繁,像這樣,寫了一篇篇文章,照神眉的說法累積的怨念都要變成妖怪了,不過哪裡有什麼美夢成真?我看著鍵盤上的注音字樣剝蝕了一角,我聽著自己唱歌的聲音越來越沒有力氣,我再不想畫圖。

即使如此,每一天每一天,我還是害怕你的臉漸漸在我腦海模糊。像這樣過去的日子,我緊緊跟著朋友,聽著很鹹濕的黃色笑話、聽同學嘈雜的尖叫和談笑聲、聽著陳小春唱「我不是一百分,卻相信總有奇蹟發生」、「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聽著風聲。

這樣還是會寂寞的噢!陳綺貞說。

上一篇:雙魚座的預言

下一篇:不及物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