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28:14不良異才.Allen

無奇不有

你睡覺的時候總習慣抱著我
一起刷牙的時候你會用一隻手抱著我

第一次的吻 是獻給我最愛的人
但你總是怕自己不是我最愛的人 總是親我的額頭
你不喜歡我太黏你 要我學著獨立生活
我們一起分擔各自不能做到的事 幸福一直都是無奇不有

緣份來了 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相遇在某個角落
夜深的時候 我走在地下口 拿起手機要你來接我
你的手總是大過我 十指相扣 我們能不能就這樣幸福度過

不需要一張紙來表現我們的愛
因為我們都知道 就算離開還是會掛念對方
無奇不有的幸福 總是隨時等待出擊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會撕著紙發洩情緒 你會要我改掉這個會習慣
看著電視睡著的時候 你會拿出怕我着涼 你會借個肩膀陪我入睡到早上

剛開始的相遇就好像被設計過的樣子
一眼就知道對方能給予長久

我們這麼在乎對方說過的話 不是真正想為彼此做點什麼嗎
你在刮鬍子的時候 我總是喜歡窩在你臉上 來回磨蹭
記得早點回來 我還沒睡呀

上一篇:算你狠

下一篇:愛我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