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53:37不良異才.Allen

算你狠

你不夠格命令我 除非是我願意或是我所尊敬的人
反正你都趕當我的面瞄其他的罪 還有什麼事你不敢

我不會就這樣認了 我可不是個簡單擺平的乖寶寶
如果你把我想成這種型 那對不起 你太低格我了

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
你以為不用付出加倍代價嗎
你以為我會躲在棉被偷哭嗎

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清楚
記好了 俺不是那種會順你意的人
大可你可選擇離開 反正一開始我就沒稀罕你的愛

你在外面誇大啟齒 我幹嘛應和你(你是誰)
看不慣就要戳破你的謊言

算你狠 沒天良的把我拋棄(咱們走著瞧)我不會浪費時間跟你有完沒完
算你狠 不知我的好的壞東西(我祝福你)有一天你也會嘗到這種滋味

不要得意太久 報應會替我評評理
不要說你不相信 等到那一天 別跪著求我原諒你(不可能)

上一篇:永遠到不了的明天

下一篇:無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