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57:39信爺

『喜』我是獨居的宅男

話說我已經搬來台南一星期了,一切就是房間還在整理的狀態,因為我不喜歡自己要用什麼卻有少的感覺所以盡情的把家裡的東西帶過來。房子是在台糖附近一個月四千六套房,然後有包水網路第四台,讓我喜歡的是主要有家具跟大大的雙人床,但我是一個人住不要誤會我生性淫亂。

還有因為我是生活白癡,像什麼水果不知道多少錢,你們天殺的知道我買那一點水果花了叔叔我多少嗎??就是一百一十五元,光三顆橘子就九十元了,我家在賣果汁的,所以我自認為應該知道一些價格,結帳時有遲疑到橘子算高級品嗎?? 後來阿母極力的嘲笑我,並送我一大包橘子讓我當一個天天有水果才不會便祕的男孩。
我承認我把車子騎出門時,一直在哭,因為我個人是一個自覺得命很好的胖小子,我放假都睡到中午,眼睛一張開會聽到阿信媽在樓下呼喊我的名字並問我要吃什麼,她要幫我去買,因為她不希望我出門去接受到太陽跟髒空氣的傷害。

然後一方面我搬出去有覺得有點不負責任,家裡沒啥人了我還這樣搬出去,然後本身我媽是非常疼小孩的婦女,所以我們之間很少聊到我要搬出去的事,所以我找房子、搬家、看房子都自己來,就是寄了一大箱的化妝品跟一大箱的衣服,就是這樣,盡量讓自己不要有住外面太空虛的感覺。
整理行李最痛苦的是到底要帶那些保養品,後來不知道莫名的帶了五罐香水,跟一些舒壓精油,自以為會搬到新地方睡不著之類的,結果每天睡的像豬一樣根本沒有失眠的問題。

然後化妝品是在整理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老師是說上自然立體妝,所以我找了很多咖啡無珠光的產品還有深淺粉底跟透明蜜粉,不知道好不好玩?!!但總比我念日文好玩的多吧,至少有跟化妝品有接近到。

然後旁邊的餅乾請假裝沒有看到,胖子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聽說要開始變冷了,但我的房子間還滿溫暖的,我都穿的小褲褲跑來跑去,只是我還是很想紅的帶了一件大衣,一直很想穿,所以有偷偷期待寒流的到來,一直覺得穿了那件有感覺比較瘦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小小房間,少男的台南生活很平凡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每天呆在房間看小小台的電視,跟一邊上網看看現代人都在幹嘛就是了,偶爾會出去逛百貨公司看看櫃姐的臭臉就不會覺得自己的大便很臭了,還是不忘那幾個機八。

JONI 2007-06-24 22:29:24

在公園北路那
而且治安還不太好
樓下的超商還被搶劫過
整個ㄘㄨㄚˋ死我了XD
真的超破
大概是跟四合院的等級差不多XD

你謙虛啦^^

JONI 2007-06-18 01:41:52

我前幾個月也在台南(實習),跟你一樣很宅XD,而且我也是高雄人耶,目前搬回來了,你的房租以套房來說算是差不多啦,我租4000不包水電網路,有雙人床電視冰箱冷氣浴室跟你差不多,但很破舊(冏),很羨慕你每天都可以碰一大堆的化妝品,真好^^,祝你天天開心啦,覺得你是&quot好人&quotXD,有空會常來看

版主回應
你四千租在哪啊??

是有多破,哈哈!

不可能比我還宅的啦
2007-06-21 23:49:52
嘉藥人 2007-06-03 00:25:19

信爺是妝品系的?

想問一下唷,如果有凹下去的痘疤要怎麼處理掉勒?
以前年輕不懂事,手殘愛摳痘痘,結果現在疤一堆orz

版主回應
我是妝品的沒錯

我要跟你講實話

凹洞是沒有辦法靠保養處理的

只能藉由醫學美容方面去做

至少要準備個五萬才能有改善

當然都要看個人不同的狀況唷

如果你有想要做

我有同學在醫學美容中心服務

可以幫你問問
2007-06-04 22: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