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29:37信爺

『怒』一吐為快

最近的我已經沒有所謂自由自在了,因為老爸住院所以我跟我哥要賣冰,老媽白天去醫院照顧阿爸,晚上再回來賣冰,我的薪水沒漲,工作時間變成從六點到零晨一點,我並非想來裝可憐這套,我這一生覺得裝可憐的人很令人髮指,就是在說你。

我已經收到嘉藥的註冊單了,一學期要五萬多元,不是凱子是念不起的,打從我在樹人的最後一學期開始,我一直在忍耐,同時面臨父親生病、二技昇學的思續讓我的頭腦塞不下其他東西。也不是說什麼我很努力在加油那種充場面的話,只是我一直默默的思考面對。

在學校總有人不停給的他人壓力,壓的大家喘不過氣,她會硬裝沒事,等到她裝累了,就裝清高把我們歸類成敗類那一區的人,她喜歡裝的很關心朋友的樣子,其實對於朋友真正的心情根本不了解,也許算是我的錯吧,因為我都沒當面跟他說清,這種人就是喜歡把功勞跟辛苦往自己身上覽,把自己碩造成世界無敵努力可憐系美少女的角色,明明自己並非很有實力的人就要默默做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不要想要急於表現自己。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不只你,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我這輩子朋友不多,但也少欺負人了吧,許多人在有形無形當中給予我心理上的傷害,我的壞性格就是不會表現出來,等到忍到一個地步,直接不給你機會就此離開你,我的人生一再的反覆同樣的事情。

我想起一件我在五專當中頗受傷的事,因為朋友的亂傳話導致有一群女生衝進我教室踢桌子怒罵我,甚至還說過:「我們根本沒把你當過朋友。」這種傷人的話,當時我很受傷,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在乎這件事,在乎當時的人事物永遠不會忘記,後來好像無形中改變了我,改變成現在這種擁有黑暗人格的少年。
2007-04-25 05:42:57

非常了解那感覺
我也曾經那樣過
加油吧^^

小姆姆 2006-09-08 17:23:31

可憐的胖子,我會當你一生的好朋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