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06:37信爺

『怒』其實有很多人很低級

其實很多人很低級可恥,會希望藉由你然後踩著你一步步往上爬,也許他是想出人頭地吧,我從來不會想要將來變成一個多偉大的人,我只想當一個讓家人朋友安心的人就足夠了。

有時候在網路世界會看到很多很不吉利的人,一開始明明跟你不熟卻要求你幫他做什麼事,說穿了就是想要藉由你的一點點影響力讓他有比較高人氣,一天到晚想著炒人氣不如好好把國文學好,就算像我一樣國文學不好至少也有另類的個人特色,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是我會講的話,我不自認為自己有什麼過人之處,其實不值得你來利用。

其實這樣的人很多ㄟ,這幾年來也看過很多個了,如果是自己認真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倒還沒關係,如果只是想要變多紅多紅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意義的,紅不紅都是自己炒出來的,炒過就算了,你留下的不過是個曾經並非是永久。

這個社會也許就是要靠著利用別人踩著別人的屍體一步步到達頂端吧,不過我寧可留在原地靠自己的力量也不願意利用別人,尤其是懷有心機的利用會讓我覺得非常ㄜ心低級下賤,然後會說靠一些謊言來幫自己圓場也是非常下流的行為,想紅你可以大聲說嘛,不要再那邊裝的一副明明很想紅又怕別人知道的機巴樣,看了就反胃。

上一篇:『怒』一吐為快

ⓨⓘ&#9435 2007-08-22 22:50:23

每次看你寫一些諷刺或是羞辱別人的文章都會特別興奮,,

不知道是你用詞遣字的太好還是我人格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