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27:55Blue

我的大哥 5

“操,我操死你爛逼的!”
“好兄弟,好鶏巴,老哥我喜歡吃你的鶏巴,上面嘴吃完下面嘴吃,好兄弟,大鶏巴兄弟,你老哥騷嗎?”
“騷!你這騷貨,我操死你這騷貨!”
在大哥的大屌推頂下,老王浪了起來。
看著兩個中年男人交媾得如疵如醉,痛快淋漓,真羡慕他們到了這般年紀還有這樣的激情。
大哥操了老王一會兒,就讓老王翻過身來雙手著地跪在炕上,老王把腿叉開跪著,撅起屁股,這個姿勢很賤,沒想到更刺激了哥的淫興,他上了炕,叉開站成一個低低的馬步,雙手板住老王的肩膀,龜頭找到老王的屁眼,小腹一緊腰一挺,噗地大屌又深插進去。
哥象騎在老王身上一樣操著他,老王的浪聲變成了幹嚎。確實沒有多少人能抗得住哥那條大屌的抽插。
猛然間,精液飛濺,老王射了,在老王的叫喚聲中,大哥抽出他濕淋淋的大屌,用手擼動著,對著老王張大的嘴狂射。
老王把哥的精液都吃進去了。
我們又洗了個澡後,大哥穿上了那條棉布丁字褲,我們三個在炕上說話。經過了一天的奔波,又進行了兩次性交,哥此時的大鶏巴軟軟地包在褲衩裏,股著一個圓圓的大包。
老王望著哥的鶏巴說:“兄弟,我真羡慕你們倆。我要象你一樣,我也不結婚了。”
哥笑了笑說:“老王,今天滿足嗎?”
老王呷了呷嘴:“滿足!我活了這麽把歲數,頭一回被人操得這麽滿足!你這條大鶏巴啊,我是忘不了的囉。”
哥說:“哪天進城,跟我打個招呼,咱們再玩。”
“好,一言爲定!”
從密雲回來沒多久,有一天,他告訴我說:“我在西四環盤了一處房子,準備開一家健身房,要不要去看看,我弄得差不多了。”
房子不大,一百多平米的長條行,進門是接待台和更衣室,以及一間浴室,從更衣室的後門出來,就是健身房的活動區了。
活動區的盡頭是辦公室和會客室,從會客室再進去是臥室。臥室裏放置了一張笨重的雙人大鐵床,床上是兩個枕頭和一床軍綠色的棉被。一個大鐵櫃,兩把折叠椅和一個床頭櫃,東西不多,但很整潔。一看就是一個男人的居所。
這幢房子原來是閑置的庫房,屋頂很高,窗戶也開得很高,天花板上吊著幾盞金屬燈罩的大燈,把屋裏的器材照得閃閃發亮。
地毯是紅色的,幾乎所有的裝飾都是紅色的,連窗框哥都把它塗成了紅色,紅色的的背景襯托著黑色的健身器具,十分地冷酷而熱烈。而哥給他的健身房起了一個讓人激情蓬發的名字,叫熱血男兒健身俱樂部。
哥拍著架上橫著的杠鈴說:“這是我一生的心血啊,我一定要把它辦好!你看看,還有什麽要添置的?”
“我覺得挺好的了,就是會客室沒有必要設,你可以加兩張按摩床,來這裏健身的人難免有個腰酸腿疼的,一起解决了,還能創點利。”
“對!讀過書的人想的就是不一樣!我照辦!還有呢?”
“最好能在墻上裝一些大鏡子,一來從視覺上增加空間感,二來,到這兒健身的人通常都想看看自己練成什麽樣。在接待台可以擺上一些健身的服裝,象健美背心,短褲,內褲,護具,書籍和健身雜志,還有一些健身的人吃的營養品,象蛋白粉什麽的,以及藥品,甚至。。。。。。”
“說,寶寶。” 他看著我的眼神含著溫暖的笑意。
“甚至是成人用品,反正,你這裏是男子俱樂部,男的跟男的在一起,買這種東西比在藥店裏自然。”
練了一會兒,我們便去淋浴。
正洗著的時候,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接著一把洪亮的嗓音傳了進來:“楊哥,我來啦!喲,你們在洗澡哪?那我先去練一會兒!”
“你先練著吧!”哥回答。
我覺得奇怪,便問這是誰。
哥說:“是我找的教練,叫李進。他呀,是哥送給你的禮物,哥不在的時候,讓他陪你睡,哥在的時候,咱仨一起玩。他是1,也就是對我,他才做0。一會兒咱們大幹一場,寶寶,哥可是說到做到。”
“什麽說到做到?”
“忘啦?在密雲水庫的時候,你不是要我讓你體驗那個什麽嘛?”
我恍然大悟。
“李進這哥們不錯,比你大兩歲,是哥前兩年一起練塊兒的哥們。可惜就是結婚了。這不,我拉他出來一起,他平常白天上自己的班,晚上來健身房幫忙,把你交給他哥放心,你得叫他李哥,對他好一點。”
“放心吧!你的哥們就是也是寶寶的哥們。”
“真是哥哥的乖寶寶!” 他在我臉上親了一口。
我們擦幹身體,赤條條地走了出去。
活動區裏有一個小夥子,正背對著我們做深蹲。從背後看,他幾乎全裸,只有在腰部,兩腿屁股下面看到細小的黃帶子。他聽見我們來了,忙放下杠鈴回過頭來,我才發現那是一條極其性感的內褲,說內褲都有點牽强,實際上就是一個帶鞘的布兜,陰莖套在了鞘裏,其餘的兜住了陰囊,幾乎所有的陰毛都外露著。
這哥們長得實在棒,平頭,眼睛不大,但挺迷人。胯下的那根東西雖然不及哥的長,但也挺有份量,尤其是他現在這樣,穿著這麽性感的內褲,陰莖在布鞘裏上下搖動,而屁股完全裸露,直看得人欲火中燒。
簡單介紹後,李進不多話,從莖鞘裏拔出了他的那根東西,足有十七八公分長,龜頭漲得發紫,散發出亮光和强烈的味道。
美國黑金 2019-12-13 02:15:11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