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05:52原始人 ;厚厚

奕寶貝 休假 集集遊




  一大早起床 , 開著車子出門了!

  興致勃勃的出門  不過天氣有點冷

  我最怕冷了 >"< 他卻不怕

  先去載我朋友[秀水] 在來去彰化找寶貝的朋友

  因為還要等我一個朋友 SO決定先去吃早餐樓!

  肚子餓死了! —︿—川

  本來還說要去打保齡球 , 好顯我朋友及時打過來

  不然又要等等等了! 人員到了之後 

  開兩台車子 GO GO 集集了

  大家都很兴奮呢? 嗨!

  一到先租車車 我跟寶說想騎旺旺

  因為我们是打挡車,所以寶的朋友们一個個很配合

  一樣全部是打挡車 好了 ! 機車老闆送我們小賽車卷

  我們就前往迷尼小賽車地方出發了 


  到了  哈哈 !


  寶跟我都很開心  因為那一看就絕得好玩死了

  跟著寶坐上去 ,  他開的  後來我也說我要開 

  哈哈! 笨死我  部會開 會怕  差一點撞牆


  嚇死 一回就完了~~~

  後來到處亂晃!  當然也有去月老廟 [不用問知道要榦麻吧!]


  後面沒甚麼重點 就不說了

上一篇:喲! 愛死你了

下一篇:有夠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