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58:29原始人 ;厚厚

喲! 愛死你了





   昨天下班打給老公


   問他在哪


   在說在雞排那邊



   摁!!  我想說很近


   叫他3分鐘再騎過來


   結果等了快10分  我整個又再亂想了


   依道就罵他  怎那久  


   買東西給你吃阿  就是在等這個

   
   他說看雞排老闆的朋友在吃這個 好像很好吃

   就買給我吃吃看  

   老闆叫他要馬上吃不然冷了就沒味道了

   老公跟老闆說要買給我吃的 哈哈


    整個爽爆了  悄你多貼心 還知道我肚子餓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死你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