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20:40原始人 ;厚厚

有夠怪





這是我们認識不久一起參加我朋友生日
去月眉玩的照片 看到之前的你
你知道自己之前有多蠢嗎? [哈哈]













讓我好想好想你 可惜你現在 在當兵
雖然距離不遠 但我卻覺得 你像是在我最遙遠的另一端
想你的心不會停 就像呼吸是不會停的






  BaBy :

        我期待你下次放假嘿!
        你放心  你不在我身邊
        但你有留下一隻老monkey在我身邊
        我很開心 說過了 那隻對我们可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你說是不是R?  老公

上一篇:奕寶貝 休假 集集遊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