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06:19~★禹眾不同★~

10/09的以家家聚

昨天胃還是不太舒服
而且想到自己的作業沒有做~很心虛!
所以早上就先留言給孜說我不去了
但十二點多孜和長艾打給我
她們和我聊了一下~~又一直叫我來~~~
其實從昨天就在猶豫了
但我真的很想大家
所以還是去了

我真慶幸自己有來家聚耶~
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們
分享彼此的近況
祂把我們擺在一起
這樣美好的安排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許我們是形同陌路的人
如今卻是彼此深深的依靠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直到去天家再相遇哦!
**************************************
如果能有一個人這樣的陪我
就像宜潔和她男友那樣…
我一直期待這一天
也許不是現在~但我相信未來會有這麼一天的!
請大家多為我禱告囉!

希望下次家聚時~大家都要到哦~
下次家聚:11/26(六)at孜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