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4:15:12coconut0726

一場深夜無疾而終的煙花



當我第一次跟小珊親說起這個題目的時候


她說 , 哇 需要這么深奧嗎 ...


是嗎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11個字的時候 就很喜歡


不覺得 它有一種 頹廢的浪漫嗎?

那種只有下著雨 閉著眼才能想象的頹廢 和 灰色的浪漫























看看日期

原來已經5月了

原來上個月 我好像只寫了一篇文

好像有點懶了


不過上個月 事情就那樣忽如其來的發生了 好像有點措手不及


首先是m仔

然后是電腦

接著是手機

然后人也壞壞的了


還有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奇奇怪怪的人 奇奇怪怪的東西 奇奇怪怪的一切一切


整個世界好奇怪哦


有點接受不來的快疾

黑蒙蒙的感覺













































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寫 好多東西要寫 等到真正敲鍵盤的時候 卻好像又不是那樣了



昨天 勞動節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走了好多好多路 走了好久好久

走那條不知名的小路的時候 忽然間

好熟悉 的感覺 好像小時候跟著嫲嫲去買菜的時候的感覺 抱著滴著水的菜 很腥的魚 一路走不穩










..










然后

幾個傻婆 邊走邊拍 一條不長的小路走了好久

有點自戀了



硬要拍成沒有藝術氣息的藝術照 沒說你們 在說我啦...


結果

跳過 忽略






































m記

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就一直坐在我對面 吃雪糕

然后

我就這樣 一直 靜靜地看著她


原來


回憶 就是 回不去的地方


























-----------------------------------
-----------------------------------
Silence
曲:陈熙
词:唐果

静默中 我闭上眼
再下去也还是同样情节 yeah~~
每一次 话到嘴边
就好像 离你更加遥远
徒劳的钢琴键
弹不出我心中简单和弦
什么样的音阶 才能让你听得见
我多想你能听见 散落空气的语言
无声之中我们之间不醒不灭
没有色彩的书签 没有歌词的音乐
都是我写给你的 暗示期待想念

风停在 你的床前
带不走 我心中的思念
当手指在画圈
是不是模糊了真正焦点
停摆了的时间 回不了自由国界

我多想你能听见 散落空气的语言
无声之中我们之间不醒不灭
没有色彩的书签 没有歌词的音乐
都是我写给你的 暗示期待想念

我们隔着一整片蓝天
woo
总也达不到燃点

我多想你能听见 散落空气的语言
无声之中我们之间不醒不灭
世界天天在改变 何时你才能感觉
我的话满载唇间
从来没有断绝~
从来没有断绝~
从来没有断绝~
从来没有断绝~




一首 從過去就一直很喜歡的歌

一首 在某個夏天聽著聽著就會 流淚的歌 無理由的 哭




----------------------------------
----------------------------------













說起哭


昨天晚上真是流了夠多的眼淚了


因為 《惡作劇》終于 完結了

3年了


或許 真是夠長了

哭了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

“ 每個生命 都有他精彩的地方”


然后終于完了 再見 就是 再也不見




我問過她們 我是不是 有很強的 排他性


她們說是

我想也是

因為喜歡一件事 會很瘋狂 可以很深

其他的 一概 排斥


也沒什么不好吧

總好過有太多灰色地帶


也許只是時間問題 而已

























---------------------------------
---------------------------------
解脫



爱永远都是难题 
失去分寸太容易 
谁都是凡人不够小心翼翼
有时候忘了珍惜 
伤害来的太无意 
有时爱太急 需要空间呼吸
争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快乐
拥抱越紧痛愈深刻 
谁不会舍不得 
现在我给的或许并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让你哭泣对不起 为了爱承受委屈 
说过的承诺 其实还没忘记
愈是在乎的关系 愈是相处不容易 
伤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气
争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后不断自责 
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快乐
拥抱越紧痛愈深刻 
谁不会舍不得 
现在我给的或许并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走到感情关键时候 却握不住你的手 
还能有什么藉口 让爱再回头
多少的爱说不出口 
就让时间帮我说话 我一个人拼命挣扎
总比两个人一起难过还好吧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最后的话我来说
如果永远你不必再难过 遗憾让我来过
就算过去的回忆太脆弱 连未来也没有我 
爱着你 仍是我的执着
爱着你 唯一的解脱

---------------------------------
---------------------------------









本來上個星期 想過推薦很多歌

一場考試之后

就什么就記不得了


考試 真的是像 戰爭

一場 你想活命 就必須有很多策略的 戰爭

然后


是解脫


再然后

又要沉淪

這就是學生的命

























奧運



Forever Friends (中文)

抱歉 我沒找到歌詞

依然要關注奧運吧

圣火

北京

依然要繼續發熱

中國人要做的事 不僅僅只是那么一點點

現在就是未來

未來就是現在



哈 我的小筆

愛國女青年呢

要學習































問大家一個問題

這個

周生生的牌


其實應該怎么讀的?

讀起來怪怪的




























最后是最后一首歌

也許沒什么人聽過的吧

沒關系

送給 深愛的肝





就讓我愛著你

爱你 (爱你) 还是放弃 (不放弃)
一起 (一起) 真的没有意义 (有意义)
但是我 不要醒来就看清这距离
就让我爱着你 我不要失去你

就让我爱着你
那天的雨下的很大,可是却很温暖,
又是个雨天
一个人守在电脑前
搜寻着有你的声音和画面
有毒却美丽
世界上那么多的人
只想多看几次你的脸
看着看不够的你的一切
思绪飘回那一年

那年的夏天
周末呆在电视机前
你的出现像是一道温暖的光线
世界上那么多的人
为何只对你如此着迷(其实我想说的是HC- -|||)
我问了自己好多遍
可我说不出答案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因为有你
可以爱的如此理所当然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
才多了份美丽

世界上那么多的人
为何只对你如此着迷(其实我想说的是HC- -|||)
我问了自己好多遍
可我说不出答案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因为有你
可以爱的如此理所当然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因为有你 我的世界
才多了份美丽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因为有你
可以爱的如此理所当然
你唱着爱你还是放弃
我只会傻傻爱你不放弃
如果真有下辈子
就让我继续爱着你
爱你 (爱你) 还是放弃 (不放弃)
一起 (一起) 真的没有意义 (有意义)
但是我 不要醒来就看清这距离
就让我爱着你 我不要失去你





--End

上一篇:眼睛不閉著

◆flu. 2008-05-10 22:23:49

颓废..


...

◆flu. 2008-05-10 22:23:27

颓废..


...

boyee 2008-05-10 20:49:38

噢..那天菂行程確實蠻充實菂..
有空發那張照片給硪吧~~

伱菂題目讓硪想到
灰朦中菂燈火闌珊

感覺峟那麽一點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