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0:47:04coconut0726

眼睛不閉著













本來今期想寫的主題 是 清醒紀

無奈 記憶問題 我的書 落在 遙遠的一中了


oh my 肝 ~









沒關係了 反正這個月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麽 ~




來來去去 我什么都不屬于 .... 啦啦啦啦....






腦袋里好像塞滿了東西

可是又好像甚麽也裝不下


翻天覆地的感覺~

























其實想了好多 一直




却一直都沒說 而已




然後 想說的時候 卻忽然發現 原來已經都不重要了





那就算暸吧 就讓它這樣好暸






反正很多事情不說反而會歷久長新 回想起來 會更 熟悉


















矛盾 雙面 到底哪個才是 真正的 現實?


























每天每天







HC是例行公事





我在重申一次 : 『甚麽都可以開玩笑 就是不要和我過分地開筆筆的玩笑』





反正這方面我態度强硬 不管 你是 誰


















































------------------
-----------------------


依舊 好歌時間



吳克群 《 我不管 》







我不管别人说你什么 只要你的怀抱
我不管别人说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们停止吵闹 我不管说你多糟
(我不管说你多糟 反正我也没多好)
我不管 说我笨 说我蠢 只要我爱就好 不知道
我受了伤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叫
我忍着伤 我忍着痛 但是我不求饶
爱情就像毒药 喝了却戒不掉
越隐越深 怎么才好
你犯了错 你闯了祸 其实我都知道
你背着我 你遇见他 这些我也知道
爱情就像毒药 却不给我解药 一错再错 怎么才好
多伤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我什么都不管
多伤不管 多痛不管
--------------------------
--------------------------














哈 最近瘋狂迷戀上一個人呢...




哈哈




生活總算又多了一分樂趣 嗯 無趣 有趣
























球賽 哦 球賽 祝你拿到好成績吧

























語文課












zero photo listen

































































----------
-----------------

抱枕

















偶的是粉紅色的.....








啦啦啦啦啦啦........









~~










啦啦啦啦啦........




















香港笔亲宣传记~~



哇~






















----------------


----------------


LAST

-哭是解决不了問題的~



-正如我的笑不代表歡樂


我的哭也沒有任何意義






--END
menting 2008-05-01 01:54:49

高潮还是对得上的。

我今晚在补习

补恶2.。。。我落下17集。

只好在贴吧上看精华了

体贴吧都体到两点多。

大家的眼睛都不要了!

哈哈。晚安

+欣 2008-04-20 18:17:36

You since you have gone away
your smell your taste your face
have never leave my place
gone away
Everynight when I close my eyes
you never leave my mind
I can`t can`t forget all about you

My dear do you know I am lonely now
I miss you so much
Can you notice my call my voice
towards you,my dearest.

Tell me why you treat me so cruel
Why I can never get what I have gave
Please take me away my love away
I want to say

*I love you so much so much deep in my delicated heart
I can`t forget your smell,your taste,your sweetest lovely face
Help me to get rid of the trick of love
help me to wash my memories
I can never stand without your love and care

I love you so much so much deep in my delicated heart
I can`t forget your smell,your taste, your sweetest lonely face
what I want isn`t your,neglecting
is the love I`ve give you
Can you realize my heartfelt confession
My dear, loving you*


再贴~一周年英文版~

◆flu. 2008-04-19 23:22:22

近视噶人讨厌戴眼镜..


``因为距地讨厌透过眼睛去看清呢个世界..



`真实与不真实究竟有没有标准..


.....


...迷失方向..

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