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3:43:00潘妮

OH~收到意料之外的驚喜獎品

今天下午四點多
突然聽到門外好像有人碰到我家的鐵門聲響
但從窺視孔中瞧了老半天都沒人說
於是就打開了鐵門瞧~~
才發現...OH~外面的門被貼了領郵件通知單一枚
而且居然是我耶!!

疑惑了老半天...
因為最近實在沒有什麼遺珠之憾呀?!
該收到的試用品全都來到我手上嚕~~
只差我這懶鬼要找機會認真試用寫心得
然後再偷老姐或老妹的相機照一下照片交差就好嚕~~


結果唷~~果真像我猜的沒錯...
太快下去..根本找不到能幫我找郵件的保全警衛先生呀XD
害我尷尬地站在警衛室外約3分鐘
然後被老爸這個超級愛交朋友跟人哈拉的社區朋友逮到機會問
 某位伯伯問:老爸在不在家?? 
我回:不在~~他還沒回來~

然後拖到晚上要倒垃圾時才順便去領了回來
看到VOGUE的金色袋袋
還是給它超級大疑惑了一下...
因為我好久沒去VOGUE網站混了說...
哪來的東東呀?!
而且上面寫著10月份獎品..玫瑰什麼光唇膏

於是...我小喜悅了一下
雖然不記得是啥時自己做了什麼事而得到的
不過一看到...唇膏耶!!
就想到昨天唯一得到的專櫃牌子-雅詩蘭黛,淡粉紅色口紅被老媽A走了
沒想到今天會收到意外驚喜的獎品呢>////<

後來回家才在拆開VOUGE的金色包裝袋後
就被老妹一把先搶去開裡面的東西
結果是一支也是專櫃--蘭?的淡桃紅色口紅呢
製造日期還算新鮮耶!!好像是今年4月份的
可以用到2011年呢!!哈XD

不過第一次的使用權被老妹一把搶去試用了
還說這口紅不錯~~很滋潤..她要了=0=
真的是差點欲哭無淚....orz

就自己不適合有黏性會被我弄到嘴唇皮都皺掉的唇蜜說
想說難得有不用買的唇膏...居然都被佔為已有了XD
嗚嗚~~~有沒有那麼慘的說=0="

不過幸好...後來老妹沒真的付出行動把口紅搶走了
所以我很高興的試擦了二次
嗯...感覺真像我嘴巴過敏或吃到辣時紅腫的唇色呀....orz
但它明明就是還算淡的桃紅色呀XD

於是....我擦掉口紅後問了老媽...
媽咪~~我的嘴唇顏色是不是紅的??
我媽就回...嗯...

頓時有種晴天霹靂的FU~~=0=
因為我想如果擦了出門...實在很明顯我有化妝呀>"<
太太太桃紅的FU~~~
我想應該要化個也很亮麗的妝容才搭配的上這口紅..

嗚嗚~~~媽咪我可不可以跟妳交換回來?!
我要淡淡的粉紅色....
不要桃紅色>"<


嗯......不過當然我不可能奪走媽咪跟我要走的那支口紅啦XD
SO...好吧....

下次笨蛋約我出去時....
如果有給我3小時以上的準備時間
再加上我買的二件漂漂新洋裝剛好已送來的話...
我想我會努力花個完整的全妝
讓自己和笨蛋驚豔一番

到時如果能剛好偷到一台相機帶出門拍的話
那該有多好?!
就能將自己美美的樣子&新裝拍下來留念嚕!!
然後再看笨蛋的心情如何??
看可不可以拍到一張久違的合照呢??哈哈XD

sophia0603 2008-12-20 00:50:23

我也要看那支口紅啦!!<br />對了<br />之前我朋友找我去看無懼的愛<br />超級好看<br />真的喔~~~

版主回應
噗噗~~想要看那支口紅可能要跟我媽借了XD<br />因為我媽今天又想要跟我換比較新的蘭蔻那支..<br />然後我比較喜歡淡粉紅色那支..SO..交換了XD 2008-12-20 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