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9:21:00潘妮

Marry X'mas to all my friends

Marry X'mas 
to 
all my friends


聖誕快樂
我心中所有永遠存在的朋友們
我的好友
我的知己
在暗中關心、支持我的妳們
-----------------------------

當我獨自撐不住自己所崩潰的情緒時...
謝謝妳們每一封、每一通電話
都成為一種支撐我的心靈力量

並使我感動到忍不住就眼淚不停地落下..

剛才看到柴魚的簡訊...
我很感動...
不發一語地一字一句看完
眼淚也就突然一滴滴的滑落

我能告訴妳
妳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我生活中和回憶中
留有一個最美好的位置
在我心底

雖然我很懶得主動聯絡
常常忘東忘西...忘記自己想給寄妳的節日禮物
也常會想起..現在的妳過的如何?
但可惜妳實在沒有什麼管道能讓我能偷偷關心、聽見或看見妳的消息說
但我怎麼會忘記呢.....
忘記妳也跟我一樣常會在心裡暗自關心自己在乎的每一位朋友

原諒我無法傳任何簡訊回覆妳
當下的感覺..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又覺得回覆些太過平常的話語又顯得太過形式化
所以...我將對妳的祝福和感謝放在心底
然後用打字的方式告訴妳
謝謝妳~~有妳永遠的關愛..妳的支持
也祝妳聖誕快樂~~

其實
我早就不再覺得每種節日都要說XXX節快樂
因為我認為...每一天都值得為自己快樂
SO...天天快樂唷~~my dear friends
---------------------------------------------

我是個很懶得表達甚至勤勞的付出行動去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想念你們
我愛你們
我也關心你們
甚至每當你們出現在我夢中時...我總不自覺地擔憂起來
害怕你們周遭正發生不愉快的事
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也無法主動分享

當我失去我所在乎的朋友時
我會怪自己是不是太過於忽略
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值得交的朋友
我會難過到不行..
完全不願意失去任何一位我所在乎的朋友

SO...當我看到佩君的好友名單裡不再有我
也很少來看我的網誌時
我想終究我的努力還是不夠...我依舊進不了妳的心
在你心裡有個永恆的位置

但我還是會關心妳
只要妳願意永遠開放妳的部落格
永遠繼續寫著妳想說的話和故事
我仍然會三不五時就去看的
-----------------------------------
謝謝趴趴
我的學妹
常常也是會發現我心情低落時
會傳封簡訊或是打電話提醒我
我不是一個人..當我需要找個人聊聊時
她會願意成為那個人

THX~~~^^聖誕快樂呀~約會愉快


--------------------------------------------------



☆* ╱╲*╱╲∵∴
   ∴*╱╳+▲☆聖誕鈴聲響起
    ╱╱ ◢◣+*   *∵
    ╱ +◢█◣∵∴ ☆
    ☆ ◢██◣* ☆*∵
    ___▂▂█▂▂__∵**∴ ∴
聖誕節快樂 & Happy New Year


這顆聖誕樹
是我那個總讓我愛的很辛苦、忍的很辛苦、等待很久,
然後是眾親友口中人人喊打、為我抱不平的笨蛋

留在我的MSN上的

剛才才終於在今天佔到電腦才看到的
我想....這個應該是他借花獻佛的吧..並不是他自己去找的圖吧
而是他的朋友先傳給他的吧...對吧?!笨蛋

我知道也許你已經發覺到我的心情感受
知道現在的我是處於個不好惹的狀態中
而你最討厭處理這種情況...
你討厭愛哭的我
你總是在逃避一切我想要問的問題和明確的答案

我覺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因為你而產生的情緒感受...
將自己的腦袋弄得快爆炸~~抓狂到無法入睡
哭了一次又一次....快被自己搞瘋
知道自己絕對不會願意再次遷就妥協你的呼來喚去
卻還是忍不住想知道今天你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結果答案是....沒有

我還是很失望....
你永遠是根超級大木頭
永遠不會懂得多疼愛我一些

你知道我在意的不是節日或是多隆重的約會形式
而是我在乎的是...你到底有多在乎我?
願意為我而改變什麼?
為我做到什麼?
能夠偶爾滿足一下我小小的要求...
在我忍你那麼久...總讓你呼來喚去的份上..
總是我在為你付出什麼...
該讓我偶爾滿足一下...
你在乎我、你愛我...所以願意做些能令我高興的事
實現我的小小心願的事吧?

讓我能多感受到...你是在乎我的...OK?
而不要讓我只感受到我只是個不斷付出卻得不到對方真心的疼愛的大白痴

謝謝你的借花獻佛的離線訊息呀
我不是在潑你冷水
只是不要以為這樣就叫做賠罪
就像做錯事裝可愛的感覺一樣
我該因為你這點小小的可愛舉動而能高興很久嗎?
NO......你還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還有...我並不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你仍然在為經濟壓力和工作而努力奮戰
感到挫折...感到壓力...更拉不下面子對我邊撒嬌、傾訴什麼
當你被罵、被責怪..不順心時...
你知道的...我會願意當個安靜的傾聽者
但是
我謝絕你胡亂發脾氣在我身上,甚至用情緒化的惡毒話傷害我
這是一個超級沒禮貌、沒水準&超沒EQ的幼稚行為
一點也不理智!!OK?

and..........i love u forever ,u know..
(還有...我永遠愛你...你知道的!!)

sophia0603 2008-12-25 15:51:53

客氣什麼<br />你也marry"x mas啦~~~

版主回應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很假耶..<br />因為他讓我真的習慣這些節日還是沒啥好說XXX節快樂的<br />卻還是得陪笑臉到處應酬傳簡訊或在MSN說聖誕節快樂!!<br />然後別人祝福我這句也沒啥FU~~還不如祝我天天快樂算了= =”<br />今天約會如何呀??<br />剛笨蛋打來說本來想約我出去過聖誕節..<br />還怪我在他睡覺時傳一堆看不懂的簡訊幹嘛?!<br />真的是給它..@%#^!~火大...所以拒絕他的邀約..<br />因為實在給它太假了吧!!是他讓我不對節日期待..卻又突然假好心要約出去..<br />實在有夠假的......屌的像什麼一樣...還是忍不住想稱他為..王八蛋!! 2008-12-25 22: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