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50:00潘妮

【友情】是最難拒絕的鬼東西

友情
是最難以拒絕的鬼東西

還是重情義的個性
最難以控制

----------------------------
盛情邀約令我不敢下意識當下就拒絕
先答應後講細節的部分
是個令人難堪的陷阱

不是我龜毛
而是現在的我實在沒臉要求自由
所以我害怕...被念

不然...現在的我依舊會先斬後奏
依舊高興多晚回家就下定決心就等著回家挨罵一次就好

-------------------------------
現在的我根本無法自由
所以妳後來說的細節...我無法接受
MSN上根本沒有說清楚

沒有提及到午餐這回事
晚餐的時間
是我疏忽沒有想到就隨口答應

這是我的錯
我道歉!!
對不起~~~害妳白高興白計劃一場!!

但..就是不喜歡已經有點對妳的邀約反悔而感到抱歉而低聲下氣時
拒絕也要念、答應也要念
咄咄逼人的態度令我升起無名火,很不爽

對!!我就是礙於友情這東西
不好意思拒絕
不好意思直話直說讓場面更僵

所以當我主動要求對方掛電話時
代表我已經氣到、忍到想抓狂
礙於禮貌上...我並不想掛任何人的電話
才請妳先掛掉..不想再多扯半句

掛電話後真的有點氣到想哭!!
-------------------------------------

我沒有妳那麼阿莎力不顧情面地可以大方拒絕
是我的錯!!

這方面我太畏縮了...總想努力忍住自己的脾氣去迎合別人

以後妳們的邀約可以不用約我沒關係
反正有時總感覺出去會是個麻煩的開始

就把我當成難搞的人物好了
像惠萍一樣

現在的我必須顧慮很多因素
就讓我繼續在家搞自閉

I'm so SORRY  !!







sophia0603 2008-12-29 21:16:49

哈~~~你打的網誌實在太多<br />我沒有注意看...<br />所以現在才看到這篇<br />有點太晚<br />對不起啦<br />那時我也不對啦<br />不過說真的<br />以後你真的不想去就不要答應啦<br />沒有什麼情面的問題啦<br />真的sorry

版主回應
嗯~~妳不是當時也道過歉了嗎?豬頭 2008-12-31 14: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