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1:14:00潘妮

天使小語記錄Part9

2008.11.30AM01:12
天使小語說..
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教導給其他人

看到了...心裡真的只有一句..."蛤?!"
不過真的必須從任何角度和觀點去思考
並試著去揣想每個人的想法角度和自己的觀點有何不同?
但是...為啥咪要教別人咧??
我又不是任何人的人生導師呀= ="
我也沒那麼厲害,有很多的智慧..有資格教別人吧??

2008.11.30 AM01:24
點進我想玩的占卜頁
沒想到出現的天使小語令我有點驚到

天使小語說...
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很混亂,我保證你在這當中還有更高層的計畫在運行

OH~~~真的嗎@@??
其實是被表面上混亂的字眼給驚到了啦~~
因為真的我的生活我的思緒真的一直都是一團亂呢
所以會覺得....天使怎麼會知道?!OH~MY GOD!!
不過天使怎麼知道我會懷疑還向我保證咧...哈哈~有點好笑的意味
但願我知道我後來的路要做些什麼才好...阿門~~哈XD

2008.12.1 AM02:30
天使小語說
意外是你的訓練!
人生是個選擇,你可以選擇成為受害者,或是你想成為的任何人


YAP!!意外在我的人生中沒有缺席過
它只會讓我的應變能力和處事態度變的更強韌
變的更沉著.冷靜.更為理智、堅強
我只能視為自己為海棉,還有許多自己不懂的經驗等著自己去學習吸收
視為自己為不起眼的璞玉,等待著一次次的歷鍊琢磨著美玉

2008.12.1 AM02:39
天使小語說
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協助、愛與陪伴

嗯~~看到後又突然好想哭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孤獨的
沒有人能真正的懂我與保護我,讓我感到倍受疼愛與安全感

我想真的只有上天和天使們
在我看不見祂們的同時,將我的一舉一動都看進眼裡
剛才突然有一瞬間...我又聞到燒香的味道了
很奇怪...我不知道是誰突然出現在我周圍
也許是我的祖先.我所信仰崇拜的神明.還是守護神
我不知道也看不見
但我知道祂們真的出現過
因為我曾經在照片中看到過最美麗的光體..像隻龍
也許那是我自己的靈體唷....呵

我知道自己很迷信
是家人眼中的怪咖、瘋子
但至少我所信仰的都是正向的..能夠給予我力量的信念
也能暗中祈禱祂們給予我家人最安全的疵護
我知道祂們是存在的..因為我曾祈求過
只要我相信...就會是真的


2008.12.1 AM02:48
天使小語說

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實
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天啊~~我在想...天使正在告訴我
別讓自己所想的就只是個想法
只要我想得到的、想去做的
就一定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而我也不再為自己的生活開銷而煩惱
然後總拉不下面子主動開口尋求協助

嗯...也許我該清倉大拍賣了...哈XD

2008.12.2 AM00:10
天使小語說
請相信的說出:『我送愛給恐懼』20次

嗯?為什麼要送愛給恐懼呢?
我第一個反應是疑惑
但後來想想...
只有愛能夠給人無比的勇氣和力量
當然當有愛的力量灌注時...
就不再有恐懼了..
取而代之的是溫暖又充滿愛的平和

2008.12.3 AM02:20
我抽到一句很棒的天使小語

天使小語說
並不需要去害怕世界,世界是要被愛的,因為我們就是世界

嗯~~沒錯...這個世界是由我們才會成為的
而我們都是生活在這世界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值得去被愛

而我想..我對於這句話的詮譯顯現的不是這句話
我害怕的不是世界
而是我害怕我毫無防備地全心全意地去真心愛一個人
卻會被傷到遍體麟傷...失去了去相信人的善意
必須要像刺蝟一樣..
一有人靠近就張開刺防備去懷疑他們靠近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但也許...我也真的害怕世界
因為我曾感嘆的想過...
世界這麼大..卻似乎沒有我容身之處
而我就像一個很不起眼很輕易就能被捏死的螞蟻般
在這世界上似乎對任何人來說都毫無存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