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2:48:00潘妮

天使小語記錄Part8

2008.11.27 
忘記什麼時候就點到貓的網頁去了
一直遊走在自己和到處好奇地去瞧別人網誌
晃來晃去的舉止停止後
才突然發現不知何時連結貓的網頁
當然我還是像那個執著於"23"數字的男主角
還是會想往上瞧天使小語

天使小語這次給的好簡短哦~~

天使小語說...

這個改變是在回應你的祈求

呃...但是天使呀~~我不知道我究竟改變了什麼??
而我又祈求了哪些??
完全感受不到我的改變是在哪裡??
天使啊~~~我很笨的...

PS:嗯~~話說昨天半夜我試了一下我的守護天使訊息卡
是不是真的很靈很準確
於是我又調皮了一下
指定我想抽到的牌..
結果唷~~途中一直掉出很多張牌,大約有5張
索性就把它們翻開來看
結果....嗯~~還滿神的..我要的牌藏在那幾張裡面
後來...覺得天使們跟我的感應不夠精準..
所以又不死心的又指定天使們一張牌
後來還是掉了幾張牌...
但是這次進步了...才抽到第二張牌就是我要的牌了
於是....我滿意的笑了一下...然後藏起我的牌倒頭安份的睡覺

2008.11.27 AM03:03
還是很調皮的想去抽天使小語
點到我想要的占卜篇
然後天使小語對我說...

拖延自己的夢想不會使你放棄,但也不會使你美夢成真

看到後...我有種被抓包的FU不好意思地吐了一下舌頭笑了一下
嗯~~~天使?好神哦~~怎麼都知道我在幹嘛...哈哈XD

嗯.......的確是不可能放棄...
因為那是我必須前進的人生道路
但是現在停滯不動的退縮,的確也不會讓我異想天開的就垂手可得
機會是懂得把握住的人才有的

2008.11.27 AM03:09
天使小語說..
祈求天使淨化你的脈輪,讓你的直覺與能量增強

嗯??脈輪是在那裡??
不知道說...
不過天使怎麼知道我渴望我想要的?哈XD

話說...當我認真集中精神時..
我的眉心又開始覺得好像那裡有東西一樣
好像長了看不見的第三隻眼耶~~哈哈
但是......我依舊感應不到我的天使們
我看不見、聽不見也感應不到...

話說....愛真的是最強大的能量呢
今晚媽咪累趴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我也瞇了一下輕輕躺在媽咪的懷裡
在心中不斷地說..媽咪我愛妳~媽咪我愛妳~
結果突然...我右手又開始有類似磁波還是氣流的感覺說
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祈求天使...
希望藉由我治療和帶走媽咪身上的疲累~~
在睡夢中消除她身上所有的疲勞

嗯~~~媽咪..妳是我最愛的家人
雖然妳很愛碎碎念又有點神經質..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有...哈哈XD

2008.11.27 AM03:23
嗯~~想問的問題又抽到令人落寞不開心的答案
但是抬頭一看天使小語
天使小語說...
你的夢想正在展開,比你所瞭解的速度更快,
然而,它們需要你的耐心滋養,慢下來,並感恩


OH~~~真的嗎?!這倒是我一直感到疑惑的說
對我而言..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
還是其實我心中所想要的實在太多....令我找不到那所謂的夢想?
我只知道為了愛...我必須前進了
但就速度而言...我根本是腦袋在轉,腳卻沒移動半步吧?!
又怎麼會快呢??
那就請天使們多給我一點溫柔的愛心吧..
讓我擁有耐性&平和的心

2008.11.28 AM03:00
看了貓所回覆我的留言網頁
我問貓什麼是脈輪?什麼是海底輪?
貓說海底輪指的是腹部,脈輪則是人體的七輪
那麼我在想...不就等於像練武之人要打通五脈?
噗~~~有趣....但我根本不知道人體七脈是那七脈耶= ="

天使小語我抽到...
請相信的說出:『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20次

嗯~~~我相信呀!!
所以這次沒偷懶真的念了20遍...真難數次數
也許天使在回應我一直不斷地問的問題吧...
在我沮喪沒自信時想給我安慰

2008.11.29 AM05:02
天使小語說...
滋養幫助別人內在的小孩,
也就是滋養了你的內在小孩


現在心情真的只想罵SHIT!!!一切都屁話!!
我如此地努力付出..
想幫助自己所愛的人..平撫他的心和情緒
卻得到了什麼?!

天使啊~~為什麼我無法安撫他的內在小孩
為什麼他心裡的那個大男孩一直耍脾氣不跟我對話??
還要幼稚地說些氣話來傷害我?!
真的很生氣又難過..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2008.11.29 AM05:12
我還是真的很想問..
究竟你心裡有沒有喜歡過我?又有多喜歡?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先對我好後再狠狠地賞我一巴掌?!

天使小語說...
你的祈禱與正面的期許已經被聽見與回覆,
我們會持續看顧你,就去做吧


我可不可以說天使你騙人~~!!
如果我被聽見的話...那麼他就不會總傷害我又讓我的期望落空
我很想像任性的小孩嚎哅大哭...
卻只能皺著一張臉悶聲地哭泣

我要的一切...真的能夠被聽見和受眷顧與祝福
而能夠美夢成真嗎??
為什麼我仍然感到無助與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