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7:53:00潘妮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又忍不住仔細看貓所分享介紹的心靈勵志書那篇文
這次不再只看著貓文中寫的文字而已
而是願意按圖連結到有在賣書的地方
仔細找著每本書是否有簡介
但可惜我第一本想看文中大意簡介的書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絲
後來看到"當下的力量"這本書...終於有一大堆的內容介紹可看
但是還沒有細細去看介紹內容光看書名就突然有種頓悟的感覺...
領悟的同時....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那種想做到卻又沒勇氣去實行的遺憾與激動又回來了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The Power of Now:A Guide To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我想我明白了....
力量來自於那裡了....
一切都是
"信念"

只要願意相信自己不管任何事都做得到..
就會產生屬於自己的力量

但是....
我真的有足夠的堅強意念與信念來支撐我自己嗎?

我還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也找不回那個意氣風發、有自信的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