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1:21:00潘妮

又想動頭髮的歪腦筋

嗯~~昨天受不了燙捲後..頭髮打結成一大團總是無法用梳子梳的窘境
於是決定豁出去了....
我寧願浪費那花了1500燙捲的一頭捲髮
也不要整天頭髮打結、亂到差點需要用剪刀剪掉一大把才OK的窘況
真的是受不了了....
再也受不了...打結卻不能用梳子梳開

於是....
我拿起我手邊看得到的梳子用力的把頭髮從頭到尾都梳一梳
雖然梳直了...還是有點捲又有點毛又亂
至少觸感很順....還是喜歡直髮時那細軟又柔順的觸感

突然覺得自己的模樣怎麼看起來很陽剛??
自己的臉沒有想像中的柔弱和甜美呀
還是因為是戴了這副太過於嚴肅成熟的黑框眼鏡?

今天跟老姐半開玩笑說...
我決定了!!我要剪頭髮~~要自己亂剪
結果老姐說...
妳瘋了!!哪有人在晚上剪頭髮的...
我就回...
有啊!!我還有在半夜剪頭髮的咧!!
老姐就說....
神經病!!媽媽說妳怪怪的...果然怪怪的
我就回....
呿~~~我那裡怪?神經病!!= =+

嗯......
最近不知怎麼地就是很想有煥然一新的衝動
頭髮想變個造型...
梳直了...就想要剪掉一些髮絲..讓自己不要一直都一成不變的髮型
不知道這次的我...敢不敢自己剪個俏麗的短髮??
嗯......還是算了....
短髮只會讓我看起來更年輕、幼稚....
而且冬天也來了....
還是照例剪個斜瀏海+羽毛剪好了....

嗯~~~希望這次不要太失敗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