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15:00潘妮

一樣遲來的生日感言

2008/4/9我的生日..如其它節日一樣..沒有特別的期待
因為我知道..期待太多只會讓自己沒辦法"自得其樂"也會感到落寞
真的越長越大...越沒過生日的FU~~我想我真的很老很宅了吧..哈~

我也沒那種很愛辦生日宴、辦派對慶生的愛玩咖朋友說
身邊的朋友個個都是像女強人一樣..不管男女都還滿忙於事業的
我想只有我最閒..最自由自在的吧...XD

沒辦法...我也很想享受在事業衝刺上的忙碌後的成就感丫
但就是....網拍生意競爭太強烈...經濟不景氣..總是無法天天有生意上門
不過倒是...生日當天還有生意能去郵局寄東西..也許算是上天給的一份禮了吧
讓我忘記自己太在乎有誰記得我生日、有誰忽略忘記我的生日之類的蠢想法
倒也在事先早就做好心理建設了說~心想生日不是我生日..不是理所當然的節日
應該要感謝的是媽咪...感謝我的家人...反正也早就提前和老姐一起慶祝農曆生日了
雖然總是每年都是二人一起慶祝一起吃一個大蛋糕..
然後隔天我農曆生日真的到了..卻沒有半郭家人鳥我..沒人讓我當老大>"<

不過倒是很感謝一個拍賣上消費過的買家..(現在在MSN應該算朋友嚕)
不管是平常、農曆生日、國曆生日...他都會很貼心的關心我、祝福我
也感謝...美燕提前一天特地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還說她差點忘了..
所以卡片會"遲到"....呵~我發現那天高職的好友們都有個共通點耶~~
就是...她們要寄給我的禮物或卡片都是當天才想到...所以都"遲到"嚕~

很感謝....所有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就算在最後一刻才想起...傳來的祝福語..
也夠令人安慰嚕~~^^至少我沒被你們遺忘丫..

雖然生日當天...過的像平常日一樣在家窩...很無趣
不過至少有你們這群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就夠開心了
至少不會讓我有覺得我做人太失敗..被遺忘..好像不存在的感覺

就如同欣純親手做的卡片中說的...
我們要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做彼此永遠的好朋友
我親愛又很重要的朋友們...妳們看到了嗎??
雖然我常常很愛自己一個人搞自閉..很少主動聯絡
但我還滿在乎、關心妳們的一切滴~~
SO...希望我所在乎所視為重要的好友們...
請妳們要做我一輩子的知己、一輩子的好姐妹好嗎??

雖然我的生日好像總是有點算遲來的祝福...呵~

不明白...是你故意不刻意在我生日那天捎來祝福
還是你只是單純地很不愛過自己生日和慶祝別人生日咧?
反正...我早已知道..你總會讓我失望不再期待奢求...
有一天你會為我再度舉辦屬於我的生日小聚會
還是特地在我生日那天捎來一句"生日快樂"的簡訊也好..

反正我知道...也許我在很多人心中並不是最重要的地位..
但至少....我還有我自己...學會"自得其樂"的獨處..
所以我躲著...一直躲著...帶著不太奢求期盼的安慰心態
等著有誰發現我的藏身處...然後奮力拉起我一把
讓我得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