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27:00潘妮

在半夜我突然哭了

原本想在半夜只有一個人還醒著的時候....
在關掉電腦前...突然還是想偷偷地瞧著朋友們的無名
是否有新增文章...偷偷地品嘗、關心他們的近況如何?

我那最鴨霸的妹妹...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她的日誌文章...開始充滿言淺意深的?言
簡單...卻表露出她內心我所不知道的她..
說她變得成熟...卻似乎有時候覺得她的價值觀.想法很不成熟
說她不成熟...卻又似乎看出她對人生的看法似乎有所道理
我想....也許我和她的共通點是...我們都有著不錯的文筆
能利用文字透露出心中最真的想法與感受並用創意變成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喜歡國小好友逸萱的日誌...
也許跟她從小的才華和現在接觸文藝的東西有關吧
總是在許多文章透露出很深刻的文意與文藝評論...雖然看不太懂...
她的角度總是太深入...沒有刻意去研究她所說的電影或是文藝作品..我想永遠也搞不懂
我很喜歡她寫日誌的文筆..感覺出她特有的才華和想法角度..
具有令人深思反省的意味
我想是..我想怎麼模仿也模仿不來吧~~
她永遠給人有自信有才華並聰明有智慧的感覺

自己想說..上次看到她?述最近幾天出去要準備寫完的未續...
心裡期待著...她會如何去描述那天我們相聚的情形和想法..
沒想到...當她描述我的那一小段話...卻能讓我不知覺狂掉眼淚..
不知是感動?還是因為自己的脆弱似乎被人察覺...
還是朋友的衷心祝福與關心...讓我感受到自己所想依賴的情感

我想....我永遠會是朋友眼中那個活潑天真充滿活力的小女孩
我也希望自己不管發生任何事...
也要用自己的熱情樂觀態度去帶給別人快樂

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能夠真正長大...
對自己和周遭的人負起責任不再逃避..
我希望自己能夠獨立、有能力幫助別人、
做個真正不再讓人操心的"大人"

這一夜....我哭了....也許是因為自己察覺到自己一向逃避的一些人事物...
一旦看見能觸碰心弦的人事物....
就好像將自己所偽裝保護的面具被瓦解...
眼淚......永遠是最了解我的情感的伴侶...
卻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脆弱
WANG6684 2007-12-28 19:31:37

很多的時候 不管經過多少不愉快ㄉ<br />一開始 是無法去接受ㄉ<br />讓自已靜下來<br />時間會給你一ㄍ 心安ㄉ~<br />我很獨立..我很早就一個人生活ㄌ<br />可是 真讓你去遇到這些 那真ㄉ更慘..<br />ㄎㄎ<br />

sade7249 2007-12-16 01:08:26

呵呵~~妳突然來留言..看到也真是給我郭大驚喜<br />呵...如果被人發現我有去朋友們的近況文章..<br />那不就不叫"默默的關心"啦~~@"@<br /><br />呵~~沒辦法...我家這沒啥好玩的當然是我去台北啦<br />希望很久很久後..大家都成家立業後還是有時間相聚<br /><br />現在妳和周周都是我眼中的女強人呢>///<<br />還滿羨慕妳們各自在專業領域中大展長才說~<br />而我還是在霧剎剎中...興趣太廣又學不專精XD<br /><br />人家我只習慣在好友面前開開心心的做自己說..<br />不快樂的...不想將那種氣息帶給別人說~~<br />放心丫~~我會很努力保持開心的~~<br />我可是不管在家或在外面都是會找快樂的~^^Y<br /><br />也希望妳能找到一個能跟妳平分秋色有才華又疼愛妳<br />的"大男人"~而不是一個要妳像老媽子般要照顧對方的<br /><br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我要當最後那郭...<br />因為先看到周遭的人幸福才能努力衝丫...哈~~<br /><br />我愛妳們...真的~~永遠不變的友情..^^

vicky0102 2007-12-15 01:03:09

傻女孩~<br />看完這篇網誌 我覺得好驚喜 好感動 也好心疼...<br />--<br />我一直不知道妳也來看過我的網誌<br />上一次本來約了大家一起最後剩下我跟欣芬那次<br />本來說好了要去八里看妳 才不會每次讓妳跑那麼遠<br /><br />其實真的很擔心妳 因為妳最像個小妹妹<br />我記得我剛分手的時候 其實壓抑很多痛苦<br /><br />那時候好像妳的感情也有狀況<br />看著妳的痛苦也不敢問<br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只能自己藏著 難過<br /><br />要堅強 要加油 更不要放棄去追求幸福的勇氣<br />妳還是那個最迷人可愛的小女孩<br />越來越漂亮了<br /><br />而我們永遠都會在<br />不要吝嗇把心事說出來<br />都認是好久好久了啊~<br /><br />偶然過來 本來想假裝不知道 因為妳把我寫得太好了<br /><br />然而又想跟妳說點什麼 所以還是留了這篇<br />希望不會讓妳困擾<br />也希望妳知道我來過...<br /><br />傻傻的 夜晚我都沒睡的啊~有事沒事可以給我留言啊~<br />要幸福~要快樂喔!這是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