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34:00潘妮

關於vicky自己的想法

真的很驚訝..原來之前新聞說的前黑澀會美眉...是我之前最喜歡的甜美小女孩-vicky
她從黑澀會美眉一開始的節目開始~我就喜歡上這甜美可愛又漂亮的小女孩...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也滿愛欣賞漂亮可愛美麗的美女..
不過每次我看上的美女似乎比別人水準還高還嚴苛..呵~
當時她只有14歲...和她的姐姐蘇珊一起上節目...覺得她長得真的好像洋娃娃唷~
我記得那時候每次都會對我姐我妹亂叫~說..我要看vicky~我要看vicky~妳們不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嗎>///<
不知道她是不是混血兒...我想應該是吧...總覺得她們家的女生都有很美的五官~
但我唯獨最愛的是甜美純真的vicky~~真的真的那時候她好像被淘汰.消失不見時...
我真的會想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會不見嚕>"
但真的沒想到...再看到她的消息時...竟是那麼難堪醜陃的桃色新聞...
我想....還年輕純真的她..真的很不懂人情世故吧...
也很明白..如果是我處在那種沒溫暖又有點複雜的生活環境下....
當有這麼一個成熟穩重又對妳百般溫柔體貼的男人作為自己的依靠時..
就是漂浮在水中不停掙札時好不容易抓到的浮木一般...
渴望這個人能夠拯救妳~把妳從絕望的深淵中拉回來~


我要說的是...vicky雖然妳看似沒有錯..但錯就錯在妳愛上的是個不負責的男人
這件事也許沒有誰對誰錯...但錯在那已婚的男人..明明社會歷鍊比你還深..
卻毫無責任道德可言...一個已婚的男人又怎麼能這麼故意隱瞞自己已婚身份
去勾引誘拐涉世未深又單純的小美女...總覺得這男人並沒有vicky妳想像中的
那麼愛妳...他喜歡上的只是外表甜美漂亮.身材幼齒火辣的妳...真的...一個男人
如果已婚卻還有在外想偷吃泡美眉的念頭..真的那他絕對不值得讓妳不惜付出一切?掉妳名譽和美好人生的代價....真的..我感同身受....

曾經我也曾交往一個比我大14歲的中年男人...
他離過一次婚.當時有一個8.9歲大的女兒..
他是一間小小髮廊的老闆...
跟他認識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因為他開店在我家附近很久了
所以多少我家人都曾經去過他那裡剪髮...
我學妹曾經很不以為然認為..到底他有什麼好能讓我喜歡上他?
那時候的我還曾經一次的聖誕節想去他店裡和他度過..而家人卻不准
而真的有種念頭...好希望他能帶我遠離這個家...
他曾經一開始交往沒多久就曾提到結婚這事..
還說過他等我三個月學廚藝後..就嫁給他~
還講到到時要準備印章.身份証有的沒的說要去辦結婚登記..很好笑吧
但是...有一次我不聽家人勸告硬要出門跑去店裡找他..
後來我媽跑到他店裡要找我~抓我回家之後...
他就對我說...他嚇到了...他發現我還是個被家人保護好好..
什麼也不懂也長不大的小女孩...也說他家人.甚至走在路上..
我和他看起來就像爸爸跟女兒一樣...讓人有異樣眼光~
他也曾答應過我要等我一年~等我真的在個性心靈上成熟長大時..再回到他身邊
但是...分手沒幾個月...他就又交女友了....
在那之後才明白....他當初喜歡上的就是我年幼無知的甜美外表和稚嫩的身軀罷了
至於負責任....以他那次的行為就嚇壞他...代表他從沒想過要為我承擔背後的代價


SO~~~vicky妳別傻了...他當初接近妳追求妳時的身份及動機....
就早已証明他的不負責任及花心.玩玩的心態而已~~~
別傻了....雖然年齡不代表什麼....但他閱人無數又怎不知妳是怎樣的女孩?
就是因為妳還處在天真無邪只想要有人疼愛不知花花世界遊戲規則的傻女孩!!

上一篇:迷上塔羅

下一篇:在半夜我突然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