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3:16:00潘妮

不受拘束

嘿。。我想。。現在還醒著不睡。。
應該又會有人天天耳提面命了吧~
唉~~我怎麼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別把身體弄壞
明明什麼都懂都知道。。卻還是忍不住。。
讓自己不受拘束。。即使會有病痛。。
還是不肯罷休。。乖乖聽話。。
我想。。這就是我。。

即使老媽總在半夜醒來念我趕快去睡
即使老公&公叫我早點睡。。
即使自己知道自己身體逐漸衰壞。。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享受半夜無人的自由。。

我就是老是如此。。
總愛敷衍關心我身體健康的家人朋友們
總是學不乖。。即使常常受病痛侵襲
我依然不顧疼痛。。當作沒事繼續過自己的自由

呵。。不受拘束的心。。
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抓也抓不住


上一篇:?2天沒來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