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3:57:00潘妮

?2天沒來電?

怎麼。。在那通電話之後。。
就開始連續2天沒有任何來電消息?
真的是我太心急。想太多了嗎?
別人都說。。也許是你在忙。。
我也好希望。。你忙碌的時間快點結束
讓你我身心都獲得輕鬆自在。沒壓力

第1天。。猜想也許是基地開放民眾參觀
所以你累的沒心思沒力氣花在我身上。。
所以晚上等不到你的電話後。。
傳訊為你加油打氣。。
並報上自己最近正為皮膚病所苦。。

第2天。。日子生活過的漸漸無趣。。
心想早點入睡渡過等待你的時間。。
以為你會在我剛好睡醒時打來。。
結果還是失望了。。

嗯。。希望我們已經算復合、和好了
好希望你能趕快打電話理我。。
不然。。等待的時間越久。。
我想我會越顯煩燥不安。。不耐不爽吧
希望我們漸漸走入穩定。。
能走到攜手相伴的那一端。。

OS:最近手腳癢到受不了。。皮膚越來越爛。。一堆紅點>"<
我快受不了啦~~我要趕快好>"<
我要做銀行的行政工作~~工作快找上我吧>"<
我要趁機賺錢存錢。。。錢要存的比你現在當兵存的多!!

上一篇:庾澄慶『戒不掉』

下一篇:不受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