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3:18:00潘妮

訂做幸福

有一天。。朋友對我說。。
為什麼妳要那麼執著?讓自己愛的那麼累?
為什麼不讓自己去找一個真正能疼愛妳。讓妳幸福的人?
我回答說。。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沒有所謂的執著不執著。好或不好。。愛上就是這樣了!!

笨兄弟在我對大笨蛋火大生悶氣時。。
對我嘲笑說。。笨兄弟~自己愛還在那邊氣個半死。。
就說你有自虐傾向嘛~再怎麼氣還不都你自己愛滴!!
也許吧。。我早該放棄那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才不會讓自己那麼的疲累。那麼的不快樂。。總在不安中度過

國中的好麻吉在她上班時陪我一起分享我的不愉快
也覺得他還是那麼的不體貼。。過份。。
突然跟我說。。她要寄一份小禮物送我。。
是她在二個禮拜前訂做的。。聽說擁有它的人都會幸福
而妳希望我能真正擁有幸福。。而特地為我訂做送我

真的。。很感動~就算在你們眼中。。我的感情總是坎坷
你們總是抱不平~為我擔心。。聽我抱怨傾聽
不管是支持、嘲笑、慫恿我放棄。。都很感謝有你們
也真的希望。。柴魚為我訂做的幸福能夠讓我從此擁有甜蜜幸福

如果能美夢成真。。我願開始作夢。。製造夢想
不過我想。。現實還是現實。。我不願奢望太多。。
我還是相信。。一切都在於自己如何去改變。操控命運

訂做幸福。。。如果真的能幸福。。
那也許是一場最美好的夢了吧

上一篇:悲傷

下一篇: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