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7:08:00潘妮

馬克杯

今天從你家出門時。。跟你爸點頭打招呼後
看見你手裡拿著像裡面裝著杯子的盒子
問你拿那個要幹嘛?誰買給你的?要送誰呀?
沒想到你說。。那個杯子是送我的。。
你說。。你有買了二個馬克杯。。
你的是黑的、我的是白的。。
盒上有滿滿的可愛圖案。。
寫著"幸福天天!!快樂甜甜!"
"幸福天天甜杯杯、快樂天天不傷悲"
"幸福快樂好杯杯、甜蜜滋味天天陪"

很懷疑。。你會特地去買對杯。。
看著盒上某些地方的撕痕。。
我想著。。會不會是這個曾是你的生日禮物呢

你又真的希望我能幸福快樂沒有傷悲嗎?
甜蜜幸福感。。是我想給你的。。
而你在我身旁陪伴我。。即是幸福快樂了

馬克杯上滿滿的可愛塗鴨。。
最多的字眼我看是"幸福、快樂、甜蜜"吧

不管如何。。謝謝你送我可愛的馬克杯作紀念
不知道。。我們定情的對戒。。最後還買的成嗎?
如果能。。那戒子將會有特別意義。。這樣一輩子警惕著我

我想。。如果我們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那麼。。我想攡有的就能再重回我身邊了吧

上一篇:訂做幸福

下一篇: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