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3:29:00潘妮

悲傷

在你眼中。。我是樂觀還是悲觀的人?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情感過重而個性二極化的人嗎?

你說。。我的狀態很難聽。。看起來很悲傷
你問。。你難道對我不好嗎?
我想。。即使自己不怎樣滿意。。也不敢說是
害怕你因為我的話而受傷生氣
我說。。那就是我的認知。。
在這現實自私的環境。。緬懷過去美好的、不好的回憶
又有什麼用?誰會跟自己一樣。。去珍惜去背誦過去
你也說過。。過去的事何必提?你也不記得了。。
那麼我只是開始學聰明。。也遺忘過去
畢竟。。現實的殘酷只能讓自己拋棄過去才能存活

我問。。你想要樂觀的我?還是悲觀的我?
你說。。妳還是保持樂觀一點好了

這件事發生時。。你對我說。。
你沒有不愛我。。
我回答你說。。我也沒有說你不愛我
心裡想著。。我能把這當作是你難得對我的表白嗎?
愛。。不知道這字在你我心中的認知是如何
也許。。對你來說或對自私的男人來說。。
只是一種敷衍的名詞。。

上一篇:前男友

下一篇:訂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