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26:00潘妮

前男友

幹嘛最近總在那個前男友的話題打轉?
不是跟你說過好幾次了嗎?
他的目的只想佔我便宜..而我沒答應..OK?
幹嘛還追問到一些談話內容....
追究著...自己又忍不住跟你提到過去的事

我想...你應該誤會生氣了吧....
即使我表明去年分手後跟他見面時...
老實說他就是想佔我便宜....
但我沒真的讓他得逞好嗎?!

不要那麼不信任我!!我不是你!!
我不是花心愛劈腿的男女之一!!
我不想跟你們一樣....
成為傷害最愛的人的兇手!

你怎麼老是那麼奸詐.....
讓我不知不覺想什麼事什麼話都不隱瞞跟你說
你卻什麼也沒提到自己的過去情史...
不公平!!你為何只會一直過問我的過去
我卻想過問你的過去、你的內心、心事...
都無法有勇氣提出疑問.....
反正你只會用一句都過去了~呼嚨我!!

為何我老是無法隱藏自己的心事和過去
而你卻能玩弄掌握我~去過問我的一切

上一篇:同居

下一篇:悲傷

chillean 2006-09-17 06:20:24

也酗H都是自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