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0:02:38水漾嚴選

是你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相愛 如果今天是你選擇離開 我知道我放不開

夜裡是你讓我傷心無助 是你讓思念跟愛恨交織成一團 是你都是你...

愛我的是你 讓我難過的是你 傷害我的是你 保護我的也是你

我曾想離開 徹底的放開 因為我不要這樣的愛 然而又矛盾又眷戀又不捨

我曾冷靜的想想 每抽一根煙就回想一次我們之間 什麼時候學會抽煙的

幾乎都要忘了 是遇到你之後吧 是愛上你之後吧 是離開你之後吧

我的心迷失了...我冷靜的剖開我們之間 我甚至不敢相信 這是我的愛

這是我要的嗎 我們之間有未來嗎...

發現想你的時間變少了 我讓他縮的好少好少 可是怎麼在你開口說

分開的時候 我又哭了 哭的讓我自己也受不了這樣的情緒 它一直擾著我

怎麼在回想你的吻 你的溫柔 你的一切 是你是你 全是你...

是你讓我哭 讓我笑 讓我難過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