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27:33♀純屬感覺♂

無言。

唔...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被我家戶長指責說我偷懶

所以得在打一篇出來交差,唉...男人真命苦啊~

老實說,也沒啦   只是想說明天晚上跨年在說的說= =

現在說出來就沒那種感覺了   對不對?

這陣子在軍中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別懷疑,一定都是在想我家老婆= =

想著退伍後,繼續升學?   工作?

然後又想到了結婚、買房子、買車子、小孩的生活費,我倒...

所以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簽志願役下去   考個軍官

至少受訓出來就是掛階少尉   底薪也四萬出頭說

再加上女友的薪水   兩人一個月加起來八萬多快九萬

這樣存   一下子就可以存到我們的夢想了

但是回頭想想   萬一沒有上下班制的話   怎麼辦?

雖然想考的軍官是不怕會考不上   萬一制度被改了   

沒有上下班的話   怎麼辦?   照顧不到家庭...

這也是我列入考慮範圍之一   甚至影響力大到不行= =

有時甚至猶豫   還要不要繼續走這條路?

但是為了要給老婆   孩子   一個更好的環境

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有時,人真的在面對現實時得低頭...

畢竟,沒有錢   什麼都沒有   對嗎?

就像老婆今天說的,貧賤夫妻百事哀   錢,真的很重要

但是,要是沒走軍官這條路的話   就是繼續去考研究所了

到時候一樣又是在花錢   說到底還是有關錢方面的問題

好無奈啊我   到底該繼續考研究所   還是考軍官?

不管這些了   離考軍官的日期還有段日子   不是嗎?

現在就先放鬆自己   好好的跟老婆一起迎接這新的一年的到來吧...0.0

畢竟   這也是事關到妳呀   老婆...0.0

所以有空   我想在多聽聽妳的意見   想聽看看妳有什麼想法

雖然今天   再次的面對了分離   但是我感覺不到一絲難過噢 XDD

就像妳說的   因為有這樣的分離   讓彼此更期待下次的見面

今晚啊   只有幸福跟我相鄰噢   悲愁不見了悲愁不見了   哈!

還有!   以後在學我說的話   拿來堵我

我就踹妳,哼!   不要以為我不敢踹   給妳面子而已,呸!

唉,一個人面對電腦   難得可以上民網   妳卻還沒出現

但是,昨天讓老婆生氣了= =

對不起嘛,我不該丟下妳自己去找朋友

讓妳在7-11前面找不到我~"~

老公真的不是故意的   別生氣了= =

不然魚尾紋又要跑出來跟我招手了   哈!

別在生氣了   老公答應妳   以後不會在犯了= =

在犯的話嘛   嗯...讓妳在上面吧= =+

這樣對我來說   是很嚴厲的懲罰耶   哈!

啵!   老公愛妳...0.0

我好寂寞啊我   老婆妳到哪去了嘛~"~

快點出現啊    老婆老婆~

送妳離開高雄後   妳家的副戶長好想妳啊   戶長= =

沒想到   堂堂180以上的我   竟然只是個掛名的戶長

妳還真敢說的出口啊   有名無實的戶長?

他奶奶的,玉米不發飆   妳真當我是金針菇?

拿玉米也可以打死人的好不好?   活膩了妳蛤?

耶耶耶,我家老婆到家了   麼哈哈哈!

代表我要跟寂寞說掰掰了   寂寞掰掰!

我這樣有沒有找藉口混水摸魚的代過= =?

哈,別計較這麼多了嘛   我知道妳最好了   

對不對   老婆~~~~~~~~~~~~~


上一篇:軟。

下一篇:戶長、副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