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0:45:31♀純屬感覺♂

戶長、副戶長。

又到了要收假的這一天。

奇怪!我不是昨天才放假的嗎= =?

怎麼那~~~~~~~~~~~~~~~~~~~~~~麼快又要收假啦!?

整理一下這幾天下來的心情,嗯嗯...好壞各半= =+

放假那天被連上的人拖延到時間,導致放假晚了一兩個小時...

在加上有個白痴學弟開車,八八快速道路竟然開去南二高,我倒!

讓女友一人獨自在高雄火車站空等了兩三個鐘頭,老婆對不起呀~~~~~~~~

一見到女友,整個人心情就High了起來,哈!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這個笨蛋   XDD

接到女友後,跑去了快樂龍找學長跟同梯的老熊,格鬥天王~

又陪女友玩了超級比一比(沒幾關就死了= =),打場格鬥(輸了= =)

還跟女友比投籃,哈!   我淫了我淫了!

到後來又跑去玩那種冒險的射擊開車遊戲,可惜有些人就是笨= =+

結束了快樂龍的遊戲世界,一行人轉往西子灣出發,大碗公冰~

吃哪個吃這個!?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雜碎冰啊,笨蛋!!

吃然後大家討論好,唱歌囉~

因為學長女友的關係,所以先訂位置,在陪著女友在附近逛逛

雞蛋糕雞蛋糕,沒關係,只要女友喜歡吃,我們就買...0.0

等到有包廂了,管他學長學弟同梯到了沒,唱歌囉~

女友一口氣點了一大堆歌,看樣子她心情不錯= =

唱到後來,大家越唱越High   到後來還因為脫掉這首歌= =+

害我唱到後來,還真的脫掉~”~

結束了唱歌後,轉往新崛江進攻囉!

來到了熟悉的地方就是不一樣,哈哈!

邊逛邊吃東西,應該可以說是我跟女友常幹的事吧= =

果真如我所想,女友一下子要吃這個一下子要吃那個,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果然她又是買一份,只吃一點點,其他我包辦~”~

習慣了習慣了,從適應轉變為調適再轉為習慣到現在變成麻痹= =

我已經麻痺了女友那種瘋狂的餵食模式,好在在好樂迪沒吃很多,呼~~~~

在回家的路上,學弟又很帥的當了一個盡責的駕駛!

沒錯,繼下午的開錯方向事件後再度開到逆向車道= =

差點嚇死車上一行人,真搞不懂他真的是研究所畢業的!?

女友搭了一天車,又跟我們這些男生出去瘋,也累了...0.0

倒頭就睡在車上,也不怕我對她上下其手,唉~

等到送老熊回到家後,學弟就開往我家,女友依然睡死在車上= =

回到家,整理一下東西,洗完澡,有人又餓了...

去到-4幫老爸買了瓶白毫烏龍,女友又買了三樣熱食= =

吃不胖是假的,可是絕大部份都是我再胖~”~

我好難過啊~~~~~~~~~~~~~~~~~~~~~~~~~~~~~~~~~~~~~~~~~

正所謂:飽暖思淫慾,對吧?    吃飽喝足,嘿嘿...

回到房間跟女友纏綿去了,噢~~~~~~~~~~~~~~~~~~~~~~~~~~~~~

隔天睡醒已快中午,啊娘喂,太會睡了吧= =+

整理了整理,如同往常那樣,帶女友去逛菜市場

搞不懂,為什麼女友這麼愛逛菜市場,又不會煮菜,逛個鳥噢!?

買完了午餐,回到家吃飽後,有個大魔頭睡醒了...

別懷疑,就是我妹,那個混帳推銷員= =+

聊天就聊天嘛,幹麻扯到化妝品咧?   看著女友跟我妹,妳一句我一句

死了!   洗面乳打折後640,除皺霜未打折2900...

是怎樣是怎樣!?   我現在是在當兵不是在幫國家印鈔票耶,靠!

可惜我還是輸給女友的硬凹,凹不過她= =

好啦好啦,先買瓶洗面乳咩,等我生下士領到錢再買除皺霜嘛~”~

唉,歷史說的沒錯   紅顏禍水啊~~~~~~~~~~~~~~~~~~~

等到下午,女友整理好包包   又得面臨分別了~”~

陪女友到南洲撘火車,到了高雄女友跑去買魷魚絲,我去買回家的車票...

時間一點一滴的逼近,內心也跟著一點一滴的揪了起來...

心疼女友這一兩天幾乎都在搭車,雖然有幫她按摩   但怎比的上撘車的勞累,對不對= =

心想,我真是王八蛋,老是讓女友這樣大老遠的坐車~”~

對她不好、對她兇、又愛罵她、欺負她、常常惹她生氣= =

真的好心疼女友,她一直這樣默默的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卻總是跟她逆道而行,不順她的意,我好難過啊~~~~~~~~~~~~~~~~

眼看著車子要開了,女友的臉上又快要被眼淚沾濕了= =

不哭不哭,老公會慢慢的學會當個好男人,只對妳好的...0.0

火車一開,卡謬又出現了,又是那樣的招牌動作

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這一晚,幸福跟悲愁與我相鄰。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們才可以不必再忍受這種分離的感覺

老婆,從以前到現在,辛苦妳了,真的。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妳說,卻老是死愛面子裝做沒事

但是,希望妳能懂   我愛的只有妳一個噢   XDD

分離,是暫時的!   不會永遠的保持分離的,又不是分離式冷氣,對吧?

這幾天,到過年前妳就先好好的休息,好不好?

等到過年放假,老公再帶你去大玩特玩,到時要怎麼吃   都來吧= =+

一年一次嘛,妳喜歡就好了,老公絕對順著妳的意~”~

這幾天也變冷了,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   妳的好朋友又如期的來找妳

記得要買點紅豆類食物,放在家裡   知道嗎?

出門上下班,或者在家裡要穿暖一點,別老是在家只穿件內衣

妳要是感冒了,我就挖大便給妳吃,哼!

老婆,老公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妳噢...0.0

嗯~~~~~~~~~~~~~~~~~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我愛妳^^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