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16:24♀純屬感覺♂

軟。

呃...不知道要怎麼開頭說起耶 XDD

好像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沒碰過電腦了,嗯嗯   對= =

雖然在軍中當了文書的職缺,可以只能上軍網不能上民網

那有碰等於沒碰,對吧!?   哈!

可是,沒想到難得的放假   卻也是惡夢的開始~"~

套句常在說的,有些人真的是白目來投胎轉世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至少在這一兩天裡我徹底的體會到了...0.0

不用問也知道是我家的白目女友,說到她我就煩惱了我= =

明明很正經的在跟她說話,偏偏就是要跟你唱反調

說一些牛頭不對馬尾的話來轉移話題,氣死我的毛了我!

不過,在這一兩天裡   更加的體會到了   什麼是甜蜜...0.0

陪著女友回母校,不對= =   是回我高中的母校,哈!

一整個路上,辛苦了我家的寶貝老婆了~"~

前一晚搭了那麼久的車,回到家又玩到早上四點那邊才睡

早上九點多就起來弄一弄,出去吃個東西又馬上陪我回母校參加校慶

短短沒幾個小時,時間卻挪出很多都用在坐車上   對不起呀,老婆~"~

不過回家的路上就比較好了一點,去到老婆說的上喜歡的地方= =+

那就是專賣零食的地方   這下可樂死她了

這邊買一點,那邊買一點   買了一大包才三百多塊

直說便宜   結果買了一堆還是只吃那一點點的咧

去菜市場買的栗子,也是只吃那幾顆的   讓我吃了一大堆

好險那晚釣蝦沒出糗,省下了裸奔的休閒活動   哈哈!

好了,讓我把話題拉回今晚要說的重點吧= =+

有些人,自己買了一堆   卻吃那一點點的   真的是...

在經過今天下午的一番折騰後,我有了一個念頭

就是為我家寶貝老婆的暴行暴政寫下最寫實的一面

來吧,今晚的主角就是妳了   我的寶貝小芬   嗯嘛!






郭富城:我真的怕了→玉米:我吃到怕了。


我吃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想吐 忍著 更加痛苦

妳很享受 我很難過

這種吃法到底值不值得



你買的時候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肚子 少了一點肉

是私自減肥的後果

一斤一斤回頭擁抱我



我真的怕了 吃到怕了

帶妳去 逛街的 後果

妳的笑容背後 藏的計算難懂

彷彿看我吃得很快樂

我真的怕了 吃到怕了

嘴在咬 手在拿 難過

禁不起妳要求 逼我吞那麼多

真的飽了 我要吐了我



嗯嗯,大致上,這就是我今天下午的感受= =

老婆啊,妳真的該檢討了妳= =+

哈,嗯~~~~~~~~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啵,老公愛妳噢  XDD

下一篇:無言。

幸福來了 2008-01-05 23:43:30

哎呀我的天~誰叫你肚肚不見了~哼!
吃到怕了!?麼哈哈哈~
那你就乖乖滴聽你家戶長我的話,
好好把肉長出來吧!
嘿嘿!
啵!老公~來個法式舌吻!
唷~耶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