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2:39:38酷兒

勉勵

我喜歡周杰倫的[稻香]

不管是他的MTV或著歌詞

都有一種給人安慰的感覺

我喜歡音樂療傷系的歌

藉由那些美麗動人的歌得到心靈的安慰

我也喜歡看激勵人的好書

能帶給我勇氣和希望

我喜歡能給我勇氣加油的人

他會告訴我我跟如何去做

會告訴我什麼叫幸福

會告訴我要往好處想

會教我很多的人

 

 

我討厭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只會嫌別人自己卻什麼也不做的人

只要在旁邊靠妖在旁邊狂吠卻不幫忙的人

只會一直給別人無限又沒幫助的壓力自已還說別人給他很多壓力的人

說的那麼好聽結果做的又是另一套的人

 

偏偏我現在所處的地方就是一堆這樣的人......唉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