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23:12:01黎俊成

鏘鏘日誌(11) 帶鏘鏘去旅行~

(火車上,小鏘寶精神奕奕著)

 

 

    又帶完一個畢業班,為了履行承諾,上週末帶著學生們去平溪放天燈,小隊長幾經考慮,我們決定帶小鏘鏘一同前往,這可是小鏘鏘第一次出外過夜的大旅行呢!而且是坐火車,我跟小隊長都有點緊張。

    近五個月大的小鏘鏘,氣定神閑,火車上、公車上、捷運上,都淡定地左顧右盼,遞出他十萬燭光的快樂微笑,從彰化到侯硐到平溪到台北,一路上迷翻了一卡車的婆婆媽媽,連香港同胞也讚不絕口,與其說鏘鏘陪我們去旅行,倒不如說我們陪鏘鏘去闖蕩,他才是主角,爸媽成就感的泉源。

    小小的脖子,撐著胖嘟嘟的麵包臉頰,儼然是史努比與麵包超人的合體;大大的聰明眼睛配上樂翻的笑臉,多麼有喬巴的萌態。除了視覺上給人們滿意,耐熱耐餓耐吵耐尿布濕,身強體壯,果然是為了征服藍星而誕生的小將軍,但還是累慘了爸媽,高溫中提著大包小包自助旅行,果然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好險貼心的學生們都奮勇幫忙,小女生們為小鏘鏘瘋狂,說好去侯硐拍貓,結果拍回來一堆小鏘的笑臉,小鏘阿,你真是迷人。

    學生們都是十八歲的美麗女孩了,短短的裙子,俏麗的臉龐;十八歲的鏘鏘,又會是什麼樣的女孩?那時我跟小隊長就快要五十歲了,好可怕的年齡阿,沒關係,我們就勇敢地活下去,看看世界,也讓世界看看我們,每分每秒珍惜「生命」這場美好的旅行。





麻麻~ 我想要買好多紀念品喔





正坐在平溪前往木柵的公車上




麻麻,出來旅行真的有點累,第二天在木柵動物園看熊貓的我,也變成小貓熊了





但還是要有精神地與拔拔合照



拔拔,謝謝你帶我出來玩,又要照顧我,又要照顧大哥哥大姐姐們




因為拔拔是鏘鏘的守護神阿




但拔拔,小鏘我真的不行了,動物園好熱,我昏迷



趕緊躲進企鵝館吹冷氣,想不到這裡的企鵝沒剩幾隻了....





後方的棕熊,也因為天氣熱懶洋洋

好,回到第一天,這是小鏘我抵達台北車站的英姿




然後我們就轉車到了貓貓的國度~~ 侯硐



超有愛心,從員林到台北全程讓座的力壬哥哥,小鏘我長大也要嫁這種好男人



嘿,天下男人一般黑,有良心的沒幾個,聽大貓我準沒錯




麻麻先餵飽我,我才有體力去侯硐找貓貓



出發囉~  是貓看我,還是我看貓呢?




其實,小貓鏘我也是貓族的



應該來買一瓶這種水



買一把這種傘





這裡是新落成的貓橋




裏頭有很多貓,很溫馨




對貓食絲毫不動心的黑貓兄

 





拔拔,小心,侯硐有貓瘟喔





麻麻找了一隻跟她一樣優雅的貓合照



聰明的麻麻得到了獎品



兩個好男人也得到了獎品





一家人~





天氣熱,貓貓們也都不支了



白貓最不怕熱?



侯硐最風雅的貓




喵~~ 麻麻我也是貓



當我們貓在一起








猛貓下山




不,是可愛貓要喝水啦



木分身術?



這隻貓一定做了美夢



作夢也會笑~





這隻貓貓好兇~  小鏘我快跑



電力耗盡,我果然只有四個多月大,請見諒



一家貓





認真的貓~



來到平溪民宿,我們休息一會再出發~~



民宿旁還有居酒屋喔




出發去逛街放天燈囉



YA 放天燈


後頭的哥哥們太瘋狂了吧



拔拔我愛你





拔拔,我知道我很重,你累了,謝謝你養我這麼大




當我們香腸在一起



我也想吃一根



好好吃的樣子




太好吃了




哈,只要有微笑,香腸總有一天吃到你



幸福三人組





當我們鐵道在一起~~~~



現在是小鏘我的睡覺時間,我已經開始換散了



開始吃雞腿了....



這是拔拔畫的

鏘鏘日誌(11) 帶鏘鏘去旅行~








要平安長大喔~~



這是麻麻的招牌貓



天燈起飛~~~願望起飛~~



劉黎兩家健康美滿



旅行不忘洗澡,小鏘我還是泡檜木桶喔~~

 

聽說暑假我又報名了宜蘭五日遊,讓我成為旅遊專家吧~~鏘~~

 

 


 

LINE.iphone.APP破解 2013-06-05 14:21:39

LINE.iphone.APP破解
手機監聽 監控手機衛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各種系統手機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