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20:55:35憂鬱的氣味

老歌~離人

偶然聽到林志炫所唱的這首歌
"離人"
當時第一次聽到不覺得有什麼
後來聽到之後
覺得感覺很深很深
林志炫不是原唱
說真的 我也只聽過他所唱的版本
或許有機會會聽看看別人所唱

PO上歌詞來分享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氾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有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另外一首何潤東的那年我們17歳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似乎也是17歳左右或者未滿 我也沒有很深的記憶
歌詞很吸引我
當初第一次聽到就很吸引我


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