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56:14乖小孩ಇ

㆙地下街or士林

地下街or士林!!有我.泡麵.李敏.郭豪.賴蛤蟆

原本說要11點半去~結果李敏第咿ㄍ到~我悶其他人都遲到~

上公車了!!在公車上 鍋豪 坐了博愛坐~看到老人~結果都不讓~

本來要讓~但是前面都擠咿堆人~所以叫不到= = ((扯~

下公車了!!我悶先進去士林市場吃東西~我跟泡麵跟郭豪沒有吃~

只有李敏和賴蛤蟆再吃~我跟泡麵就趁那時候去玩籃球~!

他悶吃完~我悶就去做捷運~

李敏跟郭豪去買捷運票~買好了!要過去了!

結果李敏一下就過去了!但郭豪在那邊不會用~佈曉得怎麼用~!

結果弄到最後終於近來了!! ((更扯=口=

再等捷運的時候~泡麵.賴蛤蟆.郭豪.在玩剪刀石頭佈.輸的往前走一佈.要比前一ㄍ還遠

一開始~泡麵輸了~往前走一佈~在來郭豪輸了~走比泡麵遠~再來~賴蛤蟆輸了~
也比郭豪遠~就採到黃線了!

然後捷運來了~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然後走一走就到地下街了!!

到了地下街~好涼喔...(哈哈哈哈) 遇到冷氣出口就在那邊吹阿吹~!

然後郭豪看到扭蛋~就ㄧ直看一直看~!((瘋了瘋了~- -...

然後~就逛逛逛~逛到美食街~我悶就找地方坐下來吃東ㄒ~

到了~焗烤店~我悶就叫2ㄍ小披薩~一ㄍ焗烤@ˇ@”

然後~就坐下來吃~我本來不敢吃焗烤~結果叫來了!!先吃一ㄍ看看~其實不錯吃~

因為我不敢吃起司~!

吃完~我悶就走了!!走到了一家夾娃娃的店~賴蛤蟆就咿直夾咿直夾~

他悶3ㄍ都一樣辣= = 我悶2ㄍ女的~就只玩投籃機而已~

鍋豪夾到一ㄍ娃娃~40元就到手了 ((真划算˙ˇ˙

然後~我悶就坐捷運去士林~ 途中~賴蛤蟆害他悶2ㄍ生氣了!!

還故意假裝要跟悶合好ˋˊ((邪惡~~

到了士林~!郭豪要回家了!!然後我悶要送他去公車站時~先去釣蝦~小型釣蝦

我跟泡麵都佈會掉~既然繩子都不會斷掉((阿哈~太神了- 口-

他悶3ㄍ會玩的~都一直斷掉~((我悶2ㄍ太強惹ˋ口ˊ 哈哈哈~~

李敏掉到2支蝦子才斷~另外2ㄍ男的 斷掉了2支~一支蝦都沒掉到((笨死了!!

我跟泡麵2ㄍ佈會玩的 線 都斷了~他悶2ㄍ會玩的~線還是斷了- -

之後送郭豪到公車站牌~我悶就去都會叢林~!!

我悶先去寵物街看寵物~寵物幾乎都沒了~xDD””

我悶在近去找夾娃娃機~在裡面都沒有我想要的娃娃= = ((爛

然後到士林夜市~找到了3家夾娃娃店~

第一家~看到DoMo~賴蛤蟆瘋了~~~~~~ 一直夾 夾佈到 他就一定就要夾到才罷休

第二家~沒有賴蛤蟆要的DoMo~他就說:爛死了!這家爛死了!!

第三家~有了DoMo的小皮包~他夾到沒錢了~一直叫我悶夾= =

最後去到了一家電~裡面好多娃娃喔~

裡面有史迪奇~好多喔~超Cute的>”< 還有海綿寶寶~還有懶熊MP3喇叭~(酷

懶熊MP3喇叭 竟然不用300元就可以買到了ˋˊ好~好~好~便宜喔!!

哎呀~糟糕~賴蛤蟆看到了DoMo~他已經沒錢了~還要買= = ((可憐阿

結果他叫我跟泡麵一人出35元要買一ㄍDoMo的槌子~

我說不要~泡麵就咿直再跟他交易~說要拿什麼東ㄒ來換一ㄍDoMo的槌子

泡麵放高利貸~說借80要環150~((沒辦法~怕他佈環錢~!

最後~老闆娘看我悶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明明拿好東ㄒ還不買~

他就問我悶說要不要買~然後我悶就說 賴蛤蟆沒有錢 老闆娘就說要幫他留著~

可是我絕得1ㄍ月過後~老闆娘就忘了芭=ˇ=((應該~一直夾娃娃 沒錢買DoMo

最後~賴蛤蟆生氣了~就自己一ㄍ人很快的走掉了!!

我就跟泡麵和李敏~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我悶不曉得坐過幾次手扶梯了= =還有下去又上來]~((唉~真是悲哀 瘋叻~





上一篇:㆙諾貝爾之遊

葉子 2008-04-01 19:22:51

看完之後只有兩個感想~
1 賴彥君還真幼稚阿= =玩不起?!@ _@&quot

2 郭家豪真像老人阿~xDD!!!

版主回應
賴蛤蟆本來就很幼稚 2008-04-04 16: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