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5:20:56黑目克公主

NO.153 可以

雖然明明阻止了 卻發現自己以驚人的速度陷入
 還好你不是射手座 不然我會萬劫不復
 還好你不高也不帥 不然我會失去理智
 還好你總是忙不停 不然我又會有期待
 還好你總是開著車 不然我又風吹日曬
 還好你主動量距離 不然我煩耳提面命

你可不可以穿破襪子 
 可不可以不刷牙
 可不可以夾腳拖鞋出門
 可不可以打咯有蒜頭味
 可不可以不洗頭臭到油膩膩
這樣我就會以驚人的速度消失

 喜歡你帶著文學氣息 那一字一句的味道
    我嗅聞出可以瘋狂討論的驚喜
 喜歡你的不急不徐 不急著得到 不急著尋找
    我跟著你調慢步調 找尋最原始的美好
 喜歡你身上熊寶貝的花香 夾雜了一整天的自然
    變成了我的怡然自得

就算不可以 只要有一點不可以
 我還是感謝那些你給我的記憶

謝謝你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