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3:28:17黑目克公主

NO.152 溫暖

我是不是瘋了?為什麼,想吻你?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一說出口 全部的重擔全都缷下
剩下的 交給你 讓你去驚訝 驚嚇

同不同意 你決定 我靜觀其變

給你一些時間 我懷疑我心裡有一個惡魔
等著檢視 等你嚗露出缺點 再邪邪的笑著

卡地諾只剩一杯 乾了 
不愛的味道 只著迷在它的副作用

(今生我不是天使
所以我沒辦法帶妳往天上飛抓下妳要的幸福
但今世我可以當個折翼的天使 給妳人世間上的幸福!
抓住妳眼前美麗)

酒酣耳熱 你的一字一句 迷惑
也許還沒準備好 開始我們的故事
但其實卻已在悄悄寫下契子

最後一杯 留給你 為了你
如果是瘋的 也請留意 吻你的衝動雉氣

如果是錯的 也別忘記 此時的悸動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