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7:12:09525

2011.08.31 2011/05/29-泰國之旅NO.3

今天的活動是玩水
天氣真是晴朗阿


吃飽早餐後
導遊發給一人一條大浴巾
又告訴我們不見一條要賠500
所以今天去哪就是要把浴巾看管好就對了

其實一早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因為阿元不小心把毛巾掛在洗手台上
結果一拉.玻璃掉下來破掉
不過比較慶幸的是沒有受傷


接著前往海邊


先去玩了拖曳傘
這個項目只有小禎&小龍玩

因為阿元本來想玩但是卻被限制不可以參加
我想阿元因該很失望
而我是膽小怕死不敢玩(因為之前玩過一次嚇死了)

接著去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而我本來只打算玩不翻的香蕉船
後來被威脅
只好冒著生命危險去玩會翻的香蕉船
差一點就爬不上來
好險小龍拉囉我一把
真是嚇死我啦


接著去格蘭島吃海鮮籃
我只能說.....很鳥


於是吃沒幾口大家都跑去亂逛
小龍在這裡殺紅囉雙眼阿
而小禎&阿元避暑去


接著回飯店梳洗一下
去飛機廣場
小禎在飛機廣場買囉好幾套內衣
而我跟阿元.小龍等的好無聊
跑去逛屈臣氏
還去跟麥當當叔叔拍照


接著要去精油按摩
好害羞.跟小禎在這裡坦誠相見
不過真的好舒服
來泰國不按摩就不像來過泰國啦


接著去吃烤乳豬大餐
都是豬油皮....沒什麼肉
我不懂~好吃在哪裡


接著去美軍不夜城徒步區
這裡也很無聊
沒什麼東西好逛的
不過在這裡又吃到好吃的香蕉甩餅
算是有所補償囉

接著有參加自費的去釣墨魚
沒自費的就先回飯店去
小龍&阿元去釣墨魚跟人妖玩
而我跟小禎在飯店附近探險
但是沒有買到好康的...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