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7:13:16525

2011.08.31 2011/05/30-泰國之旅NO.4

今天要去東芭樂園
今天走比較靜態活動
先去看蘭花
在這裡我常被放鳥
常常一轉頭
我就看不見小禎小龍阿元他們
好險同團的團友好心收留我
讓我跟他們一起玩

(世界真的很小.他們三個既然是我高中同學的朋友.....好有緣喔)

接著去看東芭樂園老闆兒子的車庫
整整有三.四樓都是放車子.遊艇用的

我只能說~你家也太有錢了吧!!

接著先去看泰國民俗表演
這個我加上這次已經看第三次了
差不多的劇情.戲碼
好險我看過了
因為看到一半換場時
一堆人就準備要走
我差一點笑死


又接著去看大象表演
這些大象不但可愛又聰明
看他們表演會忍不住一直笑
因為實在是可愛極了


離開東芭樂園後
我們去吃水果養身大餐
這裡真的吃的很養身
因為連冰水都沒有
只有熱茶
但是這一餐是大家公認算是不錯吃的


吃飽後去吃水果大餐
看上去很多水果
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

只有這個蛇皮果比較特別
有點類似台灣的枇杷...一樣是可以潤喉的

接著去看金三角異域風情
話說這裡的人都沒有身分證
是以前打仗時那些軍人留下來的後代
每個人都有著可憐的身世
想想我們活在台灣還真幸福


後來去七珍佛山
這個佛像是泰國人民
一起出錢打造送給他們的國王的
再這裡阿元連喝了兩個椰子水還外帶一個
連我這愛喝椰子水的都自嘆不如
阿元你也太強了吧
在這裡有喝到很傳統的泰式奶茶
我只能說不錯喝~但是老闆你的冰也加太多了吧
還買囉想囉很多天的山竹
這是我唯一到泰國會想吃的水果之ㄧ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區域的關係
還是產量少.一斤都要60-70左右
但是還是感謝小禎的大方買給我吃


後來去吃晚餐
導遊說這家落日海鮮很好吃好新鮮
但是我們都失望了
是因為太新鮮
所以抓不夠抓不及
東西都只有一點點
大家根本就沒吃飽
東西也不是說真的很好吃
大家在沒吃飽的情況下就都跑了
但是比較好笑的是
年輕人出去玩就是不一樣
我們這團因為有六個大學生
所以很搞笑
在這裡做囉些不雅的舉動
大家都快笑死了
導遊跟領隊也拼命求饒
叫我們不要將照片PO上網


但是我們還是全都PO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的重頭戲
就是去看蒂芬妮人妖秀
好期待媽媽桑出場
但是令我失望.因為媽媽桑換人了
聽說退休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在跟她拍照
唯一有跟人妖拍照的就是阿元了
而且還連拍三個


看表演時.我跟小禎說
我們兩個身為女生都沒有人家會扭
就算讓我們投胎10次.也不會像他們一樣妖艷
不虧是帝芬妮.表演很精采

接著我們四個人去吃燕窩-800泰銖
這是我們四個人唯一全參加的自費



吃完東西
小龍&阿元去按摩看18秀
我跟小禎跑去超市
(這可是央求很久導遊才願意讓我們去)
我跟小禎殺紅囉雙眼
人家都是去超市買小老板&香蕉棒
我們是去扛海苔的

在超市我一個人就花了將近1萬多
小禎也花囉3.4千
我想幫我們結帳的人應該傻眼了吧

買完東西11點多
但是買太多了
無法提去小龍他們在按摩的店
只能在超市門口餵蚊子
等囉1個多小時
小龍他們總算出現了
我有感覺到他們看我的眼神
因該想告訴我我也買太多了吧
坐上雙條.....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了